close


那天625參加起司生日會的朋友不少,有很多都是我第一次見面的。


這位是mama自認不胖的cola小姐。




這是可愛的橘子。


項圈都是橘子麻親手DIY的呢!好厲害!



那天我點的是饅魚套餐,還不錯吃!



cola很喜歡坐椅子耶!


而且都會乖乖的,bingo就辦不到了!



這樣看是胖還是瘦呢?cola麻?!




第一次見面的布丁,牠才三歲半,


可是臉已經白了!


布丁麻就說千萬不要讓狗狗生育,


因為布丁就是生了馬上變白臉!


bingo也三歲了,那,不就還有半年也要變白臉嗎?



布丁的毛也是很長很多!



這是橘子。



這是…bebe



這是饅頭,不知為何也喜歡bingo。



這也是第一次見面的阿妙,也一樣喜歡bingo!


天啊!我養的是公狗啦!


我兒子不是GAY!!


 


布丁好美哦!



毛色跟球有像吧?小元!



這…papa mama們在聊天時,壽星起司竟然當眾尿尿了!(嘻!cheese麻,搞錯了,不好意思!)



而且姿態好好笑,會歪一邊!




這是卡拉!(cheese麻,這次不會錯了吧?)



mango因為一直想找bingo,被papa教訓了!



可愛的nini也有來哦!


bingo不想吸引這麼多公狗啦!


所以下次你要把那些公狗都把回去哦!



我忘了牠的名字,對不起!cola麻說牠叫摩卡!



牠的名牌很特別哦!應該也是DIY的。



這就是拿小妹啦!



牠是name,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



name的毛色也是比較深的。



mango是看著bingo一直哈哈哈的



mango想找bingo玩,卻一直被papa拉著!


因為mango不是想玩而已~~



摩卡的頭型有像黃金呢!但牠很輕!



是米路吧!



那天在戶外,大家都熱得哈哈哈的一直喝水吧!


 


阿妙~~



阿妙麻說牠最老?我不知道幾歲?!



起司?發生什麼事?脖子被拉住了!



布丁很上相哦!



這是bebe!


 


是nini嗎?



這是誰啊?差點認不出來!這是小元拿我相機拍的bing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