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五點,


因為看了大家的留言,有的說一個月很快過去,


有的說最好把bibii接回來,


反正我就讓bingo拔看,最後他叫我去把bibii接回來吧!


哈哈!所以六點papa一到家,就馬上去接bibii了。


一看到bibii,牠真的很高興,


連那訓犬學校的人都說bibii很牛!


就是說牠的力氣很大!



昨天晚上,因為訓犬師說餵過bibii了,


但當我餵bingo時,bibii還想吃的樣子,


便拿了一些乾飼料給牠,想說牠不會只吃乾飼料,


沒想到牠真的吃完了,難道沒有吃飽嗎?



由於昨晚帶bibii回家後,我忙著做晚飯,


就叫bingo拔去打理bibii,看哪裡有不對勁的,


bingo拔就幫牠吹乾下巴,梳毛…


後來等我吃過飯,空閒下來,就再幫bibii梳毛,


覺得有點奇怪,下巴的毛怎麼打結了?


毛並不算很長啊!


結果拿吹風機一吹,竟看到紅紅的一片,


所以可以得知bibii並沒有吹冷氣,


因為bibii很怕熱,一熱就很會流口水,


口水一多,下巴就會濕濕的,就這樣得了濕疹!



昨晚一看到紅紅一片,就馬上處理,


但今天早上三點多bibii就開始在叫,


不知道是痛還是癢!因為防止牠去抓癢有幫牠套頭套,


結果早上一看,患處是更紅了!


再加上bingo拔今天早上五點半就出差了。


所以早上忙好一切就趕快帶bibii去看醫生了。



發現bibii每次生病bingo拔都在出差,


這次也是!


由於一個人帶bibii看醫生,要剃毛,


但根本抓不住bibii,因此就不剃毛,醫生就要求每三天幫bibii洗患處再擦乾,


我說我可以每天幫牠洗,可以這樣最好!


所以今天只是拿藥,沒有打針,


我也不想為了要剃毛再給牠打鎮定劑!


只好每天勤快一點幫牠洗患處,如果再不好就要再看醫生了!



這一張看得比較明顯!


撥開毛會看到更大片的紅腫!


唉!bibii一回來我就很忙,再加上又有濕疹!更忙了!


要隨時注意牠有沒有抓癢!


但我慶幸自己提早決定把bibii接回來,


不然再多幾天,搞不好情況會更嚴重吧!


不知是不是真的有上到課,昨晚帶bibii出去公園,


會乖乖的走到身邊,沒有爆衝耶!^^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