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期的麵包習作總匯!哈哈!
應該是第四次的麵包成品!
早餐有:自己煮的豆漿,左邊是漢堡啦!
右邊是培根洋葱麵包,剩最後一段我就斜切塗上蒜泥烤來吃!
右上角是沒有夾料的麵包,雙B享用!
由於這是後來有了Coolpix P5000才來拍的,
沒有剛出爐時的照片!
 
這應該是…第五次的麵包,
應該是說第一次做的紅豆酥吧!
人家是蛋黃酥,我是用剩下的紅豆,打到沙煮成泥來作饀料!
所以是紅豆酥!
這也是剩下的!
賣相是還可以,但紅豆不夠甜!
 
第六次的麵包,人家書上是包紅豆沙,
我又給它換綠茶饀了。
成品還蠻好看,
但有點烤過頭,上色上得太黑了!
 
因為有相機了,
所以才有剛出爐的照片!
 
近拍的抹茶麵包!
 
這是第七次的麵包作品,
挑戰白吐司!
這是今天中午剛出爐的!
 
等待冷卻中!
 
一扣出來就有麵包香,
而且很軟耶!
皮也滑滑的。
 
可是,切著切著…
發現好像有點還沒熟透?
拍完照馬上再重烤,不知再烤會變什麼了!
由於書上都有用撹拌器,我全程都是用手工,
然後書上烤箱溫度不一定適合我家的小烤箱,
所以常會擔心麵包沒熟或太焦,
由於吐司有用吐司模加蓋,
烤的時候完全不知裡面什麼狀況啦!
書上也說如果開蓋不會沾麵包,倒扣吐司會出來就可以了!
我開蓋,OK!
倒扣,也OK呀!
怎麼還有沒熟透的感覺!
害我開心半天!
再多烤幾分鐘後,希望還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