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D70從送修那天開始,
即九月廿一日到十月十九日,
這一天終於拿回我的D70了!
從九月十五日的最後一張照片後,
D70的反光板卡住下不來,
快門按不下去,
就這樣在家休息了好一陣子,
結果還是忍受不了沒有相機的日子,
先是買了Coolpix P5000DC來用,
相機壞了一個星期後,決定還是送修。
花了三千九百塊,說是換了相機伺服器,
要求拿回零件,卻說不能!
這一天一拿了相機就帶bingo和bibii來南寮跑跑,
試看相機是不是沒問題了,
當然,拍照是沒問題啦!
結果晚上看照片時,發現CCD太髒了啦!
隔天送回相機店,老闆又說要送回廠去清理,
但因為假日可能會用到相機,
所以今天星期一,就把相機送回店裡囉!
可能又要一個星期後才有相機了吧!
 
前幾天因為papa出差,
好幾天bingo和bibii都沒有走出社區,
這一天一出去,
兩隻都玩得很開心!
不知怎麼一下車這兩隻就賊賊的??
 
這一天的bibii很不聽話,
到處跑,
又搶飛盤來咬!
 
最近的bibii不知搞什麼,
把家裡的樓梯板都咬得亂七八糟!
沒有看到牠在咬的時候,
所以沒辦法教訓牠!
 
這個飛盤的壽命不長矣~
 
這裡有一個新的鐘塔哦!
拍起來還不錯看。
對啦!就是來拍這個的啦!
 
其實南寮這裡還不少草皮,
但唯一讓我擔心的是,
這裡的流浪犬很多,
都一群一群的,
所以我才較少帶bingo和bibii來。
偶爾才會來一次吧!
 

 
bingo為了飛盤也不顧一切,
都絆到腳了啦!
 
bibii長大搶東西可厲害了!
不像小時候,
搶不過bingo,
現在是bingo搶不到了!
 
其實我偏心,
是真的因為bibii真的太難教了!
也許是我們這個主人的錯,
當然,我也知道bibii的優點,
但因為我跟bingo和bibii朝夕相處,
誰好誰壞,我也很清楚,
個性的問題要改真的不易,
但因為體型上,bibii比bingo大,
更容易造成別人的傷害,
力氣也很大,
所以才希望bibii可以乖一點,
也許我和bibii都要時間來改善啦!
真的很希望bibii越大越穩定!
 
之前我說bibii常常在家吠,
用「吠」來表達牠的意思,
讓人家去滿足牠所要的,
有時卻是風吹動窗簾和樹影,
牠也一直吠,
有一天晚上就是這樣,
吠了好幾次我才知道牠吠什麼,
把窗關了還是吠,
只是慢慢的不吠了,
結果後來我看到社區公告說最近有人養的貓狗吠得吵人睡眠,
我心裡暗想不會指我們家吧?
後來還是去找警衛問清楚,
還好,不是指我們家,
但說真的,自己也蠻擔心吵到鄰居的,
但除了在bibii吠的時候轉移牠的注意力,
我也不知該怎麼讓牠不要一直吠和太興奮!
 
像這一天,
bibii就嚇了我一次,
在快要離開時,
牠突然發現遠方有一群狗,
就這樣給我衝過馬路,
幸好當時開過的車車速很慢,
牠就不顧一切的去追那群流浪狗,
我除了怕牠被咬,
更是擔心牠越跑越遠!
因為地方太大了,
我一時沒辦法追到牠呀!
 
也許因為bibii常出麻煩,
我就一直在數牠的不是,
而無聲狗bingo就沒麻煩,
只是相比之下,bibii真是讓人頭痛的小孩啦!
不過這代表牠夠健康吧!
 
最近bibii長大了,
有想要騎bingo的動作,
除了時不時抬腳尿尿,
我希望牠不會是一隻愛挑釁的公狗!
 

 

 

 

 

 
玩一玩bingo就累了,
怕飛盤被bibii搶了沒力追回來,
就把飛盤顧好!哈哈!
 

 

 

 
九個月大的bibii,
頭看起來沒有長大耶!
所以感覺還是小狗的樣子。
 

 

 

 

 

 

 

 

 

 

 
bibii可愛的一面。
 
帥哥bingo又來仰天照了。
 
這就變大頭小身了!
好好笑!
 

 

 

 
一轉眼,飛盤又到bibii的口中了!
 
bingo只有在一旁找機會搶回來。
 

 

 

 
bibii每次啃玩具都啃得讓人覺得玩具好美味哦!
 
那讓bibii去啃我,
我們來拍照!
風車?鐘塔?
那架子不會轉動的,
因為這一天的風還蠻大,
它都沒有轉動。
 

 

 

 

 

 

 
bingo的日子每天都一樣,
吃飽就睡覺,
有時bibii吵死人時會出來教訓一下bibii,
大部份時間都是睡覺啦!
 
風把bingo的胸毛吹開了。
 

 
很快的,飛盤的缺口多了好幾個!
 
連kong都可以咬掉,
更何況這不耐咬的飛盤啊!
 

 
很美味厚~~
 

 
咬到飛盤開花了!
 

 

 

 

 
咬牙切齒!
 

 

 
當時bibii並沒有發現身後的一群狗!
 

 
當時就怕牠看到這些狗,
一直引開牠的注意力,
結果一切毀在要回去的那一刻!
 
把bibii和bingo帶回車上,
我再繼續拍一些照片。
 
當時的時間。
 
有人來這裡取景拍婚紗照呢!
 
 

 

 

 

 

 
拍了這些照片之後,
本來想說要回家了,
但又想想還是把bibii操累一點,
回去才不會沒事的亂吠,
心念一轉,就轉去海邊…
結果天兵bibii又給我出亂子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