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三日星期六早上九點,
我們跟隨新竹日德重車和車友們在新竹集合,
準備出發到台南參加一年一度的重型機車大會師,
早上五點多便起床將雙B送到婆家,
再趕回新竹跟大家會合,
九點多就一起出發往台南去了。
這次估計有約兩百台的重型機車吧!
(詳細人數可能要問主辦的車店才可以得知)
我們也第一次參加大會師,
浩浩蕩蕩的陣容每每在路過時總引起路人或駕駛人的注目。
這一次我也沒帶D70,
因為不想讓自己背得這麼累,
所以只帶了Coolpix P5000DC,
所以以下所有照片都是小DC拍的。
  
在集合時車隊差不多佔用了一條馬路,
當然這都有警察和車友組成的糾察隊在指揮交通。
 
車店的那一邊也停了不少機車。
 
每一次停下休息和加油時,
總是把加油站重重包圍,
車友們加油都變成自己動手,
因為加油站的人員人手根本應付不了一次這麼多人要排隊加油吧!
 
忘了這是在哪裡,
停下來休息和上廁所。
 
每次停下來都一大群人和車。
 
終於到達餐廳了,
這在麥寮鄉,
幸好有拍下,不然我也忘了是哪裡。
 
餐廳內滿滿都是車友,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幾桌。
 
上菜囉!
 
跟車友們吃飯,
要拍照就得快手快腳,
不然就是這樣!
 
吃飽喝足,
一大群人又得出發往下一個目的地前去。
  
這一次來到布袋廣場,
稍作休息。

然後再次出發前往台南。
 
終於在下午四點左右抵達台南,
這裡是在億載金城那條路上,
大家先在這裡集合,
同時除了日德重車還有其他的車隊,
一路上也看到不少重車,
只是都穿車服的車隊好像只有我們?
所以比較引人注目吧!
  
這條都被重型機車停滿了。
 
阿桑也來湊熱鬧,
也有不少路人來跟車子拍照的。
更有人圍在一邊拍照和錄影。
 
還有漂亮的小姐來派免費的飲料哦!
 
在之前集合時,
大家拿了布條和摸彩卷後,
再集合到林默娘公園這裡,
這裡才是重型機車晚會的地點。
趕快先來一張大合照。
有看到那個黑白外套的bingo拔嗎?
人太多,根本都只拍到一點大而已!
 
其實拍的時候根本沒有看到bingo拔!
人太多我都找不到他,
看照片時才發覺原來他在這裡!
 
拍照的都爬到高處才拍得到,
我不敢爬上去,怕下不來!
所以只站在一半的高度拍照。
 
拍完大合照就去會場設的攤販和攤位逛一逛囉!
 
辣妹,
還有包著LV的車子,
哇!不知要多少錢啊!
 
人潮不少!

 
我就隨便拍一些少見的改裝車囉!
 
銀色的車
 
如果我家有這一台,
就剛好可以載我們一家四口了!
 
金光閃閃
  
五點半再集合,
分別往兩間不同的住宿飯店去!

離開林默娘公園時的暮色。

這一次投宿的飯店跟之前跟重車隊來台南時住同一家,
所以就不多拍照片了。
 
接著來到吃晚餐的地方。
這一晚在這裡也讓我小開了眼界。
這次是在路邊辦桌哦!
我第一次吃辦桌,
而且還有辣妹唱完歌脫衣服的,
還有跳鋼管的,
還有熱辣的「騎三下、摸兩把、奶一下」上演!
這刺激又春光無限的一晚啊!
   
 
上菜都用這種推車。
 
當晚的菜色也不錯,
其跟車友出來都會吃好的,
也住不錯的地方,
相對的費用也很可觀!
因為這些男人都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
 
本來一出場有穿禮服的,
不知唱多久再出來就變這樣了。
少見有此場面的我馬上抓相機去前面拍照了,
但不好意思用閃光,
只有這張勉強可以看得比較清楚的啦!
其他跳鋼管的有用錄影的方式拍下,
因為完全沒辦法用相機拍下。
 
第一次鋼管女郎下台來「騎三下摸兩把奶一下」,
這一句是我自己說的啦!
拍了好幾張這種照片,
但怕po出來會影響人家的婚姻幸福,
所以那些騎上摸下的照片就不放了,
大家就自己想像畫面吧!哈哈!
 
當晚沒有吃完所有菜色我們事先離開了,
因為要去探望bingo拔的阿公,
所以不會這辦桌吃到幾點,
還有後面又上演了什麼戲碼啦!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