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隊在前往鹿港吃午飯之前,
先在中途休息一下,
我不知這裡是哪裡啦!
就有一間不小的廟,
知道的人再告訴我吧!
  
 
亭子裡還睡了一個人…
 
 
這在哪裡啦?
行程表應該早就被bingo拔丟掉了,
而且當初我也沒看,
對這地方完全不熟啦!
 
還蠻多進香團哦!



廟的另一邊有一個花園,
還有這座塔。
 
多年的老樹。
 

我們車隊的大合照,
根本很難認出誰是誰吧?
也沒辦法完全入鏡!
 
拍完合照有這些八家將走過,
是叫八家將嗎?
就隨手拍一下囉!
然後很快的又著裝準備出發了。
 
到達吃中飯的餐廳,
大家忙著停車,
因為停車場只讓我們停一邊,
但根本不夠停,後來都停到各個角落去,
可能不讓停停車格吧!
因為這樣汽車就沒辦法停,那就賺不了錢了!
 
這家餐廳是這兩天來最好吃的一家,
味道夠!
由於我們沒坐滿十人,
結果這是唯一不用搶菜吃,還有剩的呢!
菜名我也不知,就看照片吧!
 
少說也有二十桌吧!
都是車友。
 

吃完飯來到車友說的鹿港老街,
就在餐廳附近。
 
就這路口走進去,
就都是人潮啦!

很多小吃攤,
可是都剛吃飽啊!
所以完全沒有買吃的,
更沒買什麼,
只買了一串髮帶,因為騎車時被風吹掉了!
頭髮不綁好,回家會打結梳不開啦!
 
裡頭還有一間廟,
不過由於時間有限,
所以匆匆走一走就離開去集合了。
 
這是在回程西濱公路加油站休息時拍的,
這次竟然在回到新竹時還排在前二十名呢!
回到車店還有車友說我們這些被載的女生超厲害,
個個都狂飆。
這次也有一個女騎士,也好會飆哦!
我想,要是bingo拔被人載,坐在後面狂飆的他不知有什麼感覺?
bingo拔在回程一路狂飆,
我在後座幾乎都要整個人趴下去了,
因為當天的風向阻力很大,
所以衝也衝不了多快吧!
由於騎土都趴下减少風的阻力,
我雖然坐後面,但抬頭的話風力就會吹向我,那會更難過,
所以我也必須趴下,這樣真的很累啦!
屁股不會多痛,但大腿內側會痠,
因為要夾緊啊!
太久沒有坐長途的,腰也會痠!
不過大家都安全到達囉!
結束這次的大會師。
到家休息一下才去接雙B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