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六日,沒地方去,
所以又帶兩兄弟來青青草原跑跑了。
這陣子有時要忙新房子的事,
所以假日沒有去哪裡,
也不知要去哪裡啦!
 
這一天有帶bingo最愛玩具來,
所以牠有努力的跑跑。
 
而bibii呢!
一來到就先去到處嗅,
到處跑,然後去追母狗!
 
起初兩兄弟都跑的很起勁,
但不久就沒衝勁了,
尤其是bibii,根本開始脫隊了!
 
bingo還是乖乖的去撿球,
只是變成慢跑而已!

雖然是慢跑,
bingo可是跑得很認真的呢!  
偶爾bibii硬是來插花,
去搶bingo的球!
明明就有帶飛盤,
還是只要搶那顆粉紅球。

bingo真的很喜歡球,
只要會啾啾叫的球牠都愛呢!
這顆只要四十大洋!
目前還健在,
因為沒有出門就先收起來,
不然早就被bibii解體了。 
bingo無論怎麼跑都帥帥的。 
不過怎麼變短腿的呢?
 
bibii每次跑起來都是這副德性!
沒有一點帥氣!
 
啊…尾巴沾了枯草了!
  
怎麼甩不掉呀?

mama,不要拍了,來幫我拿掉那些枯草啦! 
還沒來的及拿掉枯草,
為了搶玩具,
bingo馬上先衝出去再說!
 
很快的把丟出去的飛盤撿回來了!
 
這個飛盤沒玩幾次,
但bibii才玩一下,
上面都是牙齒痕! 
什麼都要啃!

以前bingo不太愛這種飛盤,
因為很硬,
但很久玩一次的話,牠還挺賞臉的,
總會叨回來,
才不像bibii,每次都要自己去撿! 
到處跑的bibii
 
  
 
帥哥bingo
 
 
 
 
通常bingo都會把玩具撿到,
除非找不到,
所以跟bingo玩我丟牠撿都不用自己把玩具找回來,
但是bibii卻不一樣,
有時撿一撿看到別人/他狗,
他都忘了要去撿玩具了!



 
撿很多次玩,
累了!
口水~~~~
 
 
雖然累了,
但一看到papa又把球拿起來,
專注力馬上來了,
又準備去追球了。

good boy!!  
 
人家bingo乖乖的去撿球,
這個壞bibii球還沒撿到就跟著母狗的屁股跑了!
 
小色狗bibii,
一路都是在人家的屁股後跟著走!

人家母狗都要生氣了,
bibii還白目的黏著!
 
bibii真的是一個大色鬼啦!
 
都沒有跑跑去追球也喘成這樣! 
 
少爺,帶你出來不是啃草的好不好?
 

那條長長的口水…… 
還甩口水!
(可惜拍矇了!)
  
 
 
準備要接球的bingo!
 
 
因為一直追著母狗跑,
bibii又被鏈起來囉!
 
可是卻把bingo綁在一起,
可苦了bibii!
因為bingo要去追球,
bibii卻走不同的方向,
沒有一點默契!

最終咬到球了!
卻花了半天的時間。 
不知道這兩兄弟怎麼了?
表情竟一模一樣!
 
  
 
 
 
 
 
 
 
 
 
前幾天不是有下雨,
天氣不太好嗎?
再加上papa又出差去了,
所以我沒辦法晚上帶兩兄弟去公園,
結果昨天bibii一出去就一直跑給我追,
還跑進隔壁家在鋪水泥地那裡,
踩到滿腳的水泥,
反正一天出去四五次都是跑給我追,
就是不想回家!
今天早上還把沙發靠墊給啃了!
很好!
我在教訓牠時,
牠一坐下就給我尿尿!!
哇咧~~我想把bibii殺了啦!
氣死我了!
氣得把牠綁到門外去,
卻給我唉唉叫!
不是很喜歡出去嗎?
那干嘛要叫啊!哼!
 
再過兩天都要一歲了!
怎麼完全都教不聽呀?
這兩天再氣我的話,
哼!連生日都不用過了!
反正你老爸不在家!
 

 
 
飛盤不撿,
直接趴下!

要走了,
飛盤都不看一眼!
唉~~  
 
 
 
飛盤跟球,
bingo當然選的是球囉!
 
這小子也不撿!
 
牠這是追母狗追累的吧?
 
又啃草~~
 
 
 
 
 
 
 
 
 
 
回家了!
離開前bibii還在澆水!
bingo則一直看著papa手上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