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的最後一個清晨,


離開清境之後,下山,


我們再次的來到「鐵帽咖啡」,


喝了去年最後一天,「鐵帽咖啡」的最早的一杯咖啡。



因為來到「鐵帽咖啡」,才早上九點多、十點左右,


剛好老闆在整理,


看到我們的到來,打開店門,


我問:開始營業了嗎?


老闆:要喝,就可以有!



所以我們是咖啡館裡最早的客人,


而且bingo拔當時說:這是今年最後一天的最早的一杯咖啡。


咖啡館本來是十一才開始營業的。



店裡只有我們,所以就走來走去,


拍了一堆照片了。


這一次老闆還插了鮮紅色的玫瑰花呢!



這一天,bingo拔開了超過十二小時的車,


因為…除了來回合歡山,


晚上,我們還騎重型機車去台北跨年。



就來拍拍人像吧!


反正沒事做。



老闆又來日記來讓我留言了!


呵呵~~這是第二次。



bingo拔在看我寫了什麼。



白天的「鐵帽咖啡」有不一樣的感覺。



再加上這一些玫瑰花,


感覺真好!



幾乎也沒睡覺的bingo開始累了!



找到地方就趴下來。



丟在外面的玫瑰花。





老闆的女兒,有一個很美的名字。





處理一半的玫瑰花,


因為我們這早到的客人,先放置在一邊了。


 


換bingo來拍寫真了。



由於被抱上高高的椅子上,


笑不出來的bingo,只有一副臭臉!



還要看一下有多高呢!



終於露出笑臉了!


這樣才可愛嘛~~



我們來合照吧~~



bingo真可愛~~



papa要抱bingo下來了,還是一臉的驚恐!



僵硬的bingo!



試一下用內閃拍。



一夜沒睡,就是這樣啦!


哈咳~~反正也不是美女!



這些都是bingo拔拍的哦!


不然沒有人幫我拍啦~~



bingo也趁機休息了。



哈哈~~自己擺pose了!




這是什麼pose呀??





這不是後製,因為玫瑰花擺在玻璃窗外,


所以才有這樣的效果。



什麼事呀?



不要吵我!



我要睡覺啦!



人家很累,脾氣不好哦!




不知道人像圖該怎麼修才好,


算了!





喝了咖啡和茶,休息了一會兒,


要繼續開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