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bibii老愛舔腳腳,
結果弄得紅紅濕濕的,
某天,抓來看,不得了!
因為碰到牠會唉唉叫,
但bibii的毛色很難看清楚有沒有傷口什麼,
再加上bibii不會乖乖的合作讓我慢慢檢查,
最後只好先用頭套伺候,再來清洗這被口水弄到的患處。
 
戴頭套的bibii行動非常自如,
很愛叫,叫聲又很大,
戴上頭套好像在用擴音器一樣,
吠聲真的很宏亮啦!
 
而且bibii還喜歡戴了頭套去撞人,
痛死了!
 
後來發現,橘色還蠻適合bibii耶!
 
連出去散步大小便,
頭套也沒有拿下來,
因為拿下來再戴上去很麻煩啦!
 
bingo都被bibii撞到怕,
一看到bibii靠過來就自動閃到邊邊去,
眼神很有明白的表示說,不要靠近我啦!
 
由於戴頭套對怕熱的bibii來說是熱上加熱,
口水拼命流,
我就要拼命的一直擦脖子,
有時要鋪上毛巾墊底。
 
出去外面bibii一樣行動自如,
要是bingo,戴著頭套會沒有安全感,
甚至不想行動呢!
兩兄弟真的差很多。
 
都已經一歲又三個月了,
bibii還是一樣很皮。
搬家後唯一長進的是,沒有咬沙發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家沙發都套沙發套,因為沙發/沙發套都被bibii咬壞了好幾個!)
 
也許因為搬家後,活動的空間大了,
活動量也比以前多一些,
所以bibii才不搞破壞嗎?
 
最近看bibii似乎有緩慢的成長,
毛量變厚了,
但肉似乎沒有長多,
不過肉不要長太多,畢竟要控制牠的體重啦!
 
bibii很少有機會跟同類們一起玩,
山莊裡目前也沒有大狗狗,
都是小型多比較多。
 
所以兩兄弟還是每天互相打架,搶玩具。
 
bibii的臉孔有變得比較成熟一點了。
 
但行為還是很幼稚啦!
某天竟然還給我對沙發抬腿尿尿,
幸好被我發現,大叫一聲,
尿液沒有噴到沙發,
真是很欠揍啦!
 
bibii無論碰到什麼狗都想跟人家玩,
小狗也不放過。
 
不過很難玩得起來!
 
牠是danny,
站著也只有bibii趴著的高度。
 
年紀比bibii大幾歲,
所以不太會跟bingo或bibii玩,
雖然每次bibii看到danny都要叫。
 
還目送danny離去。
 
鬧了一陣子,累了!
 
那趕快來拍一下合照。
 
bingo竟擺出如此不屑的表情?
怎麼了?
是怕再次被大頭比的頭套撞倒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