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買了新房子到搬家後,
我們家很久沒有出遠門了,
因為錢都花在房子上,
所以呢!沒錢出遠門,
那可以去不用付錢的地方是吧!
我說從星期一等到星期六、日,
我們只有這兩天可以一家出去走走,
但bingo拔說,
他星期一上班到星期五,
也只有星期六和日是可以休息,
(明明有人在假日一樣在家上班)
所以…一家四口都窩在家裡囉!
連帶bingo和bibii去玩水,
我們家的「州官」也不願意!
PS:州官是我封給bingo拔的,即來自「州官放火」之典故。
 
所以bingo和bibii連假日也一樣在山莊裡散步。
因為papa說,出去外面什麼農場也不過去那些草地,
我們家就有啦!
干嘛要花這些錢?
嗯!是沒錯啦!
但我們三隻每天都在這裡了呀!
能不能換一些景觀呀?老爺?!
 
最近bibii學會自己牽自己,
不想讓人家牽著牠,
每次出門就跟我扯牽繩,
我本來想說牠難得要咬什麼東西,
因為像夏天撒嬌就會咬東西來啊!
結果,bibii是咬了牽繩自己跑,
然後讓你追牠!
這樣牠也很樂!
 
結果papa就說都是我,
讓bibii咬牽繩,
搞到出門像拔河一樣,
要搶牽繩。
不然牽繩都是bibii噁心的口水!
 
咬牽繩這件事,
也是bingo不會做的,
所以有時覺得bibii這個行為還可愛的,
但要是沾滿一堆口水的牽繩你再去繩時,就一點也不可愛了!
 
尿尿也要咬緊牽繩!
 
幸好叫牠還會停下來等一下我!
 
就是這樣向我跑過來的時候很可愛啦!
唯一會讓bibii忘掉牽繩就是拼命嗅牠狗留下的味道時,
bibii會一直流口水,超級噁心!
 
bingo的生活也是一樣,
只是現在比以前較常出去散步了。
以前下雨會去地下室,
現在連下雨也要穿雨衣散步,
兩兄弟還會在雨中給我打架!
 
現在至少會出門四次,
早上是papa輪班,
中午和下午是我這個mama的班次,
晚上偶爾是papa帶出去一下,
睡前就是全家出動去散步。
所以兩兄弟的活動時間和空間比以前多很多了啦!
 
bingo最近沒有什麼好報告的,
除了戴好一陣子的頭套,
因為把下巴抓爛了!
 
倒是最近變得很貪吃,
每次我烤好麵包或蛋糕,
牠就一定要守著,
會一直等著,等你給牠吃,
就算你說不是給牠吃的,牠也要等!
 

 

 

 


 

 


 


 
完全沒形象的打呵欠啦!

 
不過很快的又恢復帥哥的形象了!哈哈!

 
不知是我錯覺還是怎麼了,
覺得今年bingo的毛有變多了一點?
脖子的毛,但沒有變長啦!

 


 

 

 

 

 


 
 
 
連被剪的乾草bibii也不放過,
真不明白,這些草有這麼好吃嗎?
 

 
罵bibii還給我這種眼神,
是皮在癢哦!哼!
 
打算在草地打滾的bingo不知受到什麼干擾了!
 
耳朵還沒翻回來啦!
 
馬上跳起來…
 
原來,看到bibii跑下坡去,
牠要去「教訓」bibii啦!
 
兩兄弟又開始追打起來了!
 
明明bingo就打不贏,
bibii一點也不讓bingo,
而且bibii的力氣可是很大的。
 
但bingo還是用牠三腳狗的功夫「教訓」bibii。
 
bingo也常被bibii反攻到沒有退路!
 
即使如此,兩兄弟每天都要打上數回才罷手!
沒有誰贏誰輸,
因為打得太激烈了,就會打papa或mama用「武器」伺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