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是給bingo拔看的,
papa在國外吃香辣的時候,
記得要關心一下兒子哦!

bingo拔今天出差去,
ABC麻和kiki要來我們家玩,
正好陪一下鬱悶的我,
結果都還沒半小時,
bibii就和diamond不知為什麼的打起來了,
都沒聽到聲音就開打,
馬上用水沖開,
以為bibii咬傷了diamond,
才第一次見面啊!
結果卻是bibii掛彩了!
bingo拔還說bibii好遜哦!

後來為避免有什麼感染,
而且bingo拔又不在,
還是帶bibii去打針,
回來才發現有三個洞啦!
不過醫生說不嚴重,
所以希望早點好,
這樣我才放心出國去啦!

嘴裡的小洞,
鼻子的洞拍不出來,
哈哈!沒有穿洞嘛!

看情形bibii除了不愛讓我上藥之外,
情況都還好,
最多只是嚇到啦!
吃東西有時一直舔嘴唇,
可能覺得有點怪吧!

這次希望可以給bibii一點教訓,
不要太好強比較好啦!

還有,謝謝ABC麻請吃壓驚大餐,
也謝謝kiki送的雞肉片和搶著付醫藥費,
還麻煩你們幫我清打鬥現場,
還搞到都沒空聊天啦!
真不好意思,
下次有空再來,
我會把bibii綁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