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廿七日的星期六,
這一天我們從八里搭船到淡水,
不知為什麼這一天人潮特別多?
是因為天氣不錯的關係嗎?
以前假日來,人潮沒有這麼多,
所以等船的時候還排隊等了好一陣子。
而且還遇上退潮時期,要到另一邊碼頭買票上船。
 
bingo並不在第一次搭船去淡水,
bibii則是第二次了。
 

 

 
這次,我們來淡水沒有去逛老街什麼的,
目的地是這裡,淡水榕堤,
我都不知道老街一直往下走可以有這番風景的地方。
這次也一樣帶Coolpix P5000出來,
因為D70再度進廠清CCD。
 
剛好可以趕得上看夕陽,
可是一下子就沒有了。
 

 
奇怪,怎麼拍都拍歪了!
 
乖寶貝bingo。
 
門的這一邊像似另一個世界呢!
之所以會來這裡,是看了妙媽媽的blog!
 
而且這裡可以帶狗狗入座,
還有親切的美女幫忙牽狗狗耶!
可能看我們太手忙腳亂了嗎?
還有啊!當我要拿水給bingo牠們喝時,
帥哥服務員還說他們有提供寵物的水碗呢!
照片上藍色的水碗就是店家提供的,
所以我覺得很貼心的服務。
 

 
等著上餐點的同時,
拿著我的小DC到處拍囉!
 
這一天人不少,
幸好我們來到時沒有等多久便有位子了。
因為後來看到一群人來吵著說沒位子什麼的…
(人家我拍照走來走去聽到的啦!)
 
拍不出我要的…
看照片才發現,
那是兩顆頭嗎?
 
河堤上坐滿看夕陽的人,
人來人往…
 
這個呀叫榕堤八角亭,
日據時代的建築,原為郡役所碼頭的指揮亭。
目前的面貌當然是經過整修的。
 
這一邊的座位有不同的風格。
 

 
餐點來了,被偷吃掉一些。
我點的是雞柳沙拉。
青菜類大部份都餵兩隻貪吃狗了。
 

 

 

 
 

 

 
這是bingo拔的什麼烤飯團,
味道還不錯,
也比較便宜。
 

 

 
在餵呱呱叫的餓狗!
 
再點了一壼茶,
大部份被bingo拔喝掉,
可以回沖哦!
 
在我位子下的bingo。
 

 
燈都亮了…
 

 

 
有人舒服到想睡了嗎?
 
發呆的bingo
 

 

 

 

 

 


六點多七點便離開了,
因為還要回婆家去,
所以在這裡待了一小時多吧!
不知還有機會再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