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六日,星期四。
這一天也是我當初去法院簽章結婚的日子,
我想也只有我自己記得吧!
這一天搭著飛機到了香港,
由於bingo拔說他在深圳出差,
我就只好是拖著行李,
背著相機包,
從機場到九龍,
要逛街也不是,
因為沒走多久就覺得累,
坐著等也快睡著了,
從三點等到近七點,
五點多先搭計程車到酒店,
等到快七點bingo拔才回來,
他前一晚就由上海到香港,
卻要我隔一天才去跟他會合,
所以這一天就在等待中渡過,
沒人記得的日子,
當然也就沒有什麼週年慶祝了。



進了房間放下行李我根本就累得不想出去,
要不是很餓我可能就在酒店休息算了,
所以晚餐就在酒店附近隨便找一家飯館隨便吃一餐。
但隨便一餐也不便宜啦!


這是老火湯,
就是熬煮很久的湯吧。



標榜不加味精的住家菜。



在等上菜時隨手拍的。



忘了叫什麼雞的,
是招牌菜,
蠻好吃的。
就好像說是乾焗的雞。



無錫排骨,
不錯吃呢!


 


清蒸魚,
我也不知是什麼魚。



就叫三碟菜,
吃了港幣兩百多塊吧!
但幸好都蠻好吃的。



吃到很飽之後,
bingo拔說去太平山拍夜景,
看看D700和之前D70所拍的夜景有什麼差別。
所以就上山啦!
以前上山頂搭纜車後,
搭扶手梯就上頂樓看風景了,
現在在頂樓前的又再次要付費才能進去欣賞夜景,
因為刷八達通卡,
所以忘了要多少錢了。
所以以下都是要付錢拍的夜景。
























風還下一樣大,
還是一樣有霧,
所以拍到後來我就試用高iso在拍了,
懶得架腳架拍。
所以以下的照片完全手持兼用高iso拍的。







沒有買票進蠟像館,
所以只有在外頭拍拍,
小姐還不讓我拍成龍的蠟像,
一直有人在旁邊。



猜出是誰了嗎?


  


張柏芝


 








這是往山路走過去所拍的,
不用再付錢也有夜景看啦!



手持高iso拍的照片顆粒有明顯的很粗糙。














纜車站,
準備下山了,
免得搭不到船,
趕快回酒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