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可以去上海,也因為bingo拔要出差,


雖然他每個月都會來,但我卻沒什麼機會去,


因此這次的上海之旅可以說是難得的。



到上海的二天,星期一,


bingo拔要上班,而我就自己找節目。


中午,bingo拔跟客戶吃飯,叫我也一起去。


這一家是在金茂大廈的樓上。




裝潢得蠻漂亮,也很特別。


吃的主要是香港料理。



所以這一天吃的還是香港點心。


叉燒酥,好吃,因為我很喜歡這一道。



拍到這裡被店員小姐說不能拍,


所以就收起相機,專心吃飯囉!



吃了中飯,我就自之更生,


沿著世紀大道走,很快就到東方明珠塔了。


因為在金茂大廈附近啦!


 


要參觀東方明珠塔的票也不便宜,


我也沒有很想要上去,


所以沒有買票去參觀。



不知道那多彩色的旗子是州旗還是什麼?






玻璃上映出的東方明珠塔



往前走就是碼頭,遊船的碼頭,


明明就看到海了,卻不能走過去,


因為只有買票坐船的才能過去。



明明就可以看到外灘,


卻走不過去,如果要走過去,


只能走觀光客隧道,也是要買票的。



所以我就又走回東方明珠塔的方向,漫無目的走走拍拍。



往下走就是通往海底隧道到外灘去的入口處。



後來搭了地鐵到人民廣場,在附近逛了一下,


商場和百貨公司走一圈,


什麼也沒買,因為跟台灣的價位差不多,


有的更貴!


所以小家子氣的我,就純粹窗戶逛街啦!


(Window Shopping)



新世界還蠻大間的,可惜有打折的價錢我還是覺得比台灣的貴,


買不下手啦!


 


後來走著走著,決定走去外灘了。


看地圖是不遠,而坐地鐵還有一站,


想說一站應該還好,就邊走邊拍,


後來走了也不知多久,反正就覺得腳走得好累,


可是都走一半了……


要不要回頭?



後來還是往前走,還以為走錯路,


問了路人方向是對的,還說不遠就到了。



我還以為真的不遠了,但至少也走了十幾二十分鐘吧!


可能腿短,走路也比別人慢啦!



由於上海的地圖沒帶回來,


所以不太確定這一條路是哪一帶了,


反正南京路步行街那一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