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BINGO拔常提醒我還有BLOG,
但一想到照片太多,
根本就懶得去寫BLOG,
更何況像自行車比賽這些也沒什麼人想看吧?
不過還是要BINGO拔紀錄一下啦!


這又是去年十月份的某一天,
那次的400k難得在離家沒有太遠的永安漁港舉行,
不然還要花錢訂住宿呢!


但這一天還是清晨四點多就來到永安漁港報到了! 


 



BINGOG拔跟邱少合照。


 


 



車友陸績來到!
天也漸漸亮了。 


 


 



 


 



全身紅彤彤的BINGO拔。


 


 



沒調高ISO拍還是暗暗的哦!


 


 



我先離開起跑點到西濱的鳳鼻隧道等拍BINGO拔。


 


 



BINGO拔脫掉綁在腳上的螢光帶要丟給我!


 


 



 


 



 


 



離開鳳鼻隧道之後我就回家補眠,
BINGO拔繼績南下一路騎。 


 


 



一直到中午BINGO拔由南往北經過竹南時,
打電話告訴我之後馬上帶了補給趕到西濱公路去追BINGO拔。 


 


 



後來有陪BINGO拔,
一直陪到八里去了(更正前寫到金山),
反正就到一個點下車等BINO拔再幫他拍照。 


 


 



 


 



 


 



當然,少爺們也有跟出來幫PAPA加油哦!
只是BINGO每次看到PAPA都在車裡面狂叫,
吵死了! 


 


 



少爺們跟出來其實也沒什麼機會下車,
因為BIBII很難控制啊! 


 


 



 


 



 


 



 


 



腳有口抽筋了(BINGO拔更正說是腳趾頭痛),
所以下來休息,
噴一下肌樂! 


 


 



 


 



繼績往北騎。


 


 



 


 



 


 



 


 


 



 


 



 


 



到林口了(以為是台北)!


 


 



 


 



 


 



 


 


 



 


 



 


 



到八里了。


 


 



由於淡水一帶車多,
我也不方便跟車,
所以到了八里我就回家去,
BINGO拔就繼績往北騎去。 


 


 



在61快速道路上隨手拍一張夕陽。


 


 



回家休息到晚上十點多我又準備到永安漁港等BINGO拔了。
終於在十一點多看到BINGO拔騎回來了。 


 


 



去領成績!


 



一臉的累容,
成績多少我也忘了,
好像是十七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