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四日,我和bingo來風野跟大家聚餐,


因為bingo拔又出差去了。



卡拉麻在跟卡拉玩親親。



我忘了到底有多少人多少狗參加,


這次聚會早在十二月份lucky麻就先跟我說了。


反正各家的部落格都寫了。


這一天的菜色可能比來的人多,


我也不知到底有幾道,


反正滿滿一桌,


有的照片不知為什麼沒辦法顯示,所以就沒有貼上來了。



黑胡椒雞柳吧!


菜不是我點的,我也忘了啦!



空心菜吧!



宮保雞丁



忘記了啦!



腸旺




糖醋排骨



油雞還是白斬雞?



炸蚵仔



蝦子



絲瓜



海瓜子





cola真的隨時都在找吃的呢!



飯後水果



吃飽喝足之後,


大家說要去看海公園跑跑,


那還等什麼?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