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很想吃海鮮,就開著車帶bingo去南寮漁港啦!


我想,bingo一定有懼高症!你看牠往下看的神情~~~


那天傍晚的天氣真不錯呢!bingo的毛都在夕陽下閃亮閃亮~~


話說走這段橋,走了好久!因為bingo根本就沒膽,不敢走過路上的鐵蓋,更不用說這座有鐵板的橋,結果~~


好不容易踏上橋,是走一歩看一歩的走法,直到要下橋時,又有鋼板了啦 >_<


左看右看後的決定,bingo是直接跳橋啦! @_@


由於這是在海上,所以有幌動,叫bingo坐下牠就是不理!@_@


只要有點幌動,bingo就是這副:嗚~~怎麼辦?mama,快來!


就是走這一段橋走半天啦~~


藍天和金黃色,真美~~^_^


真帥!^_^


從上走下時bingo就怕得不敢走,現在要往回走,看到鋼板根本就不想踏上去 @_@


bingo就想辦法從旁邊鑽了~~哈哈~~


我就在橋上拍牠,看牠有什麼辦法跳上來,結果當然是我硬拉牠上來的啦~~


要牠先走,一回頭看我停下來,牠馬上掉頭又跑到我身邊了~~


再叫牠走上去,後來發現mama又不見了,馬上回轉!哈哈~~


到了橋頭又不敢踏上去了!還被風吹到大小眼~~~


終於回愎帥氣!還是不敢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