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是上個月去某家餐廳吃飯時拍的。話說當時我要bingo拔帶我去桃園的IKEA逛一逛,他就是不要,後來帶我來這裡吃飯!


在等待中的bingo,由於當天人不少,服務生不多,結果又忘了帶bingo的鍊條,就跟店裡說坐外面,本來是不給,後來人多了,就讓我們坐在水池上囉!
其他戶外設備還沒弄好呢!有桌子沒椅子,後來的客人都在外面等~~~


因為bingo走到水裡,結果地板上都是牠的腳印!


沒帶腳架,又比較暗,所以有點模糊了~~
bingo的眼睛在發光!


bingo看到我在對面,急的跳下水了 >_<


佔地蠻大,可惜餐廳部份有點太小了,客人一多真的人手不足~~又沒位子!


把頭靠在papa腳上的bingo!


有點坡上的餐廳看到的夜景還不錯!


這家叫老樹,位於新埔義民廟旁一條小徑上。(我把之前朋友寄的網頁刪掉了 @_@,故沒地址)


眼神煥散的bingo~~


主菜,忘了是什麼,反正是辣的,還不錯吃!因為等了半小時多才吃到!


我這道是泰式雞胸,等了一小時吧!我覺得雞肉太老,不是那麼好吃,套餐五百多塊,我連甜點都沒吃就走了!因為bingo拔等得不耐煩,吃了兩小時多還沒吃完 @_@ 老樹鄉村餐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