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反正是一月六日,bingo拔下午說隔天清晨三點要去合歡山賞雪,可是,當天晚上突然又改說去看日出。


最後是半夜一點半出發,這次走另一條路(豐原),結果這條看起來比較短的路,也是彎彎曲曲的山路。


由於都沒有睡覺,也沒辦法睡,讓我覺得有點想吐,但又吐不出來,肚子又餓卻沒什麼可吃的,也怕吃了就嘔,就這樣到了清境。


清晨五點多,車子都塞在路上,不知到底是哪一段,反正是翠峰遊客中心之前,塞了一小時也不知為什麼塞,所以在車上天就亮了,到了遊客中心,說沒有雪鏈不能上去,有管制!


所以很多車子都被引導到這翠峰停車場。就去看看,一大堆的計程車在招客人上山,遊客中心有人呼叫一人八百上山,後來我說要吃點熱的,當時是五度的溫度,叫了貢丸湯,結果來了一碗五十塊的一顆貢丸,兩三條金針花,一片腐皮,兩朵香菇。


小吃攤老闆說可以包車上山,我們兩人三千(還有bingo),後來還是覺得太貴了!最後的最後沒有上山!有的人還在停車場開始煮東西吃了!


我就在附近隨手拍一些照片,就沒有再拍了,因為真的很累!有點不舒服,再加上沒有雪鏈。後來下山到萊爾富看到有人賣雪鏈,要價一千八百。(本來板子上還寫一千三百的)


想說那就下山去箱根泡湯吧!結果到了箱根,說泡湯有半露天的,兩小時要價兩千八百,bingo拔也覺得太貴了!所以就這樣回家了!@_@


所以本來要賞雪,沒看到!要泡湯,沒泡到!算是遊車河吧!但累死了!沒睡!@_@
回到家十一點,吃一吃,收拾一下就趕快睡大覺,睡了四小時,然後朋友約了六點多吃牛肉麵,哈!睡醒又吃!就這樣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