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3


星期日的這一天,沒有什麼計劃,


但不出門又覺得會悶壞兩個兒子,


因為平日都在家裡了,假日不出去跑跑,


真的會很悶吧!



這一天下午就來到新竹的風情海岸囉!



由於當天是漲潮,


所以沒有讓兩兄弟下去跑跑,


因為沒有帶毛巾,玩到滿身泥巴時可怎麼辦?


所以只有在堤岸上散步。




我沒有跟著往前走,


所以bibii回過頭來找我了!



看牠跑這麼快,


我真有點擔心被牠撞到四腳朝天啦!



還好最後一刻有慢下腳步了!



bibii看bingo和papa沒有跟上來,


又往回跑!



兩兄弟一起回來找mama啦!


我最喜歡牠們奔向我的感覺了!



本來拍這些照片想去弄一下合成,


但因為沒用腳架,


圖片有落差就合不成了!(主要是我不會弄啦!)


下次要再試!



bingo領先!





哇!嚇一跑,


差一點被撞上了!



跑完bibii就喘不停,


所以都趴下好好休息了。








bibii快一歲了!




bingo快五歲了!


天啊!怎麼這麼快?





bibii每次都有搞笑的鏡頭!





手長腳長的bibii



雖然是下午一點左右,


但這一天並沒有什麼太陽。



papa總是說bibii的頭型不像伯恩山,


長的像bingo!


因為從小跟bingo一起長大的關係嗎?




bibii的頭型真的不夠大,


也沒有吃胖!


所以長成高高瘦瘦的!







在風情海岸逗留一陣子後,


接著我們就去好久沒有去的青青草原了。


離上次和大家一起去跑跑好像也有一年多了?


那時還沒有小jass,夏天還去魯牛大便!


O少還去泥水坑裡泡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