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齊了,早上七點要出發囉~~


走了一小時停下休息吃早餐


十一點多終於到達武嶺了


上山之前是一件一件的脫衣服,因為實在太熱了,上到武嶺卻冷得很,大約只有八度,趕快把衣服穿回去,才不至於冷得發抖。


山上的霧是一陣陣的來






重車都排好~~


第一次白天來到,上一次是夕陽正好西下時


來時路~~
















大合照啦~~


因為排得太開,沒辦法照正前方


嘿嘿~~這次我有手套和帽子,所以不冷~~^+++^






到清境的星巴克/7─11休息和吃飯


看到花,無法控制的一直拍啦!因為難得有藍天和白雲啊!








這個當然不用我來介紹囉~~








中午天氣實在是有點熱啊!大家都在休息,準備要下山回家了




不知道說到什麼這麼開心啦!


這是人家的法拉利 @_@


這是貴到可以買鏡頭的生日禮物!@_@
★★★
其實papa的重型機車的駕照已有三年多了,
但都還沒有機會買重車,當時有去台北租重車跟車隊去了一些地方遊玩。
那也是三年前的事。當時我還是戴著沒有罩的安全帽咧~~坐了一天,真是累壞了!而且還毀了一件米色外套,因為騎了一天的車,沾上的灰塵和油漬,根本沒辦法洗乾淨。
這一次一得知要去合歡山,其實心裡很猶豫要不要去,因為坐一天的重車是很累人的!!
最後,因為貴貴的安全帽終於到貨,所以還是去了。
這次呢!當然能穿的都穿了,不然像重車剛回來時,papa就戴我出去喝咖啡,那天本來不是很冷,所以也只穿兩件,結果……
當重車飛到一百二十時,我的安全帽(普通有罩子的)幌動的很難受,要勒死了啦!風還從袖子口灌到全身,結果我在後座猛發抖!真是冷死了!>_<
因此,此次上合歡山,把滑雪沒用過的手套穿上,衣服穿了四件,不忘穿深色的外套!還有圍巾,再戴貴貴的安全帽!哈哈!終於一點都不冷了!
可是,當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結果一休息,衣服是一件一件的脫,到清境時只有兩件衣服,結果一上到武嶺,溫差真大!只好趕快再加穿衣服,圍巾和手套,然後開始拍照啦!^_^
七點多起程,到達合歡山的武嶺是十一點多,待了半小時多,有的人冷個不行,所以拍一拍照就下山吃午餐了。
下山時比較慢,所以很想邊坐邊拍,可是也怕摔下車,所以還是不敢啦!所以照片沒有拍很多。
兩點多下山,到家五點多。下山時,衣服也是一件一件脫!: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