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玩搶玩具嘛!bingo肯定是搶不贏的,哈!牠等人家不要時就偷叨回來~~

娜娜:哥哥姐姐都去游泳了,每次都丟下我一個,嗚~~

bingo:papa,mama,你們在做什麼啊?

 

嗚~~papa只抱著小娜娜,都不理我!>_< 人家咬不到球啦~~

嘿嘿~~每個人都要抱一下小可愛的啦~~

都沒抱過小時的bingo,只好拿娜娜來過一下癮

papa,你不會抱著娜娜忘了還有我這個bingo吧?

耶~~papa終於放下娜娜了 ^+++^

全家福哦~~可是少了oui少耶~~

娜娜總不看鏡頭啦~~

哈哈~~終於有看鏡頭了,可是臉還是臭的:p

o拔你樂什麼啊?

不忘裝可愛的o麻~~

大家都去玩了,我好無聊哦!只好睡覺囉~~不要吵我!

都叫你不要吵了嘛~~

不想理你啦~~

bingo:娜娜跟我搶papa,夏天,你還要來撒嬌嗎?吼~~~

夏天:那我去找o 麻!噢~~來馬一下吧!真舒服啊~~

為什麼我mama都去摸人家的?

又到吃吃吃的時間了

只有吃的時候才會排排坐吧!娜娜小姐!:p

在大哥大姐的包圍下,娜娜還是乖乖注視mama拿上的零食!

這就是威廉拔的手工餅乾啦~~~

這是……

娜娜:各位大大,不用搶成這樣吧?

有吃就會自動排排坐的

bingo:夏天,你又來了!不怕我兇你吼~~

夏天:嘻嘻~~bingo拔哪會敵得過我的魅力啊!哈哈~~

家以後,papa還想念抱小娜娜的感覺嗎?那就抱一下bingo回味吧 !哈哈~~

bingo:papa,你在干嘛啊?抱這麼緊,快不能呼吸了啦!>_<

papa:來嘛!親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