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候球大哥來了!



球:小妞,你是誰啊?



球:一個個給我嗅一下~~



球:噢!你是bingo?過來過來~~



bingo:什麼事?



看來球也很鐘意bingo,再準備下一步動作時,被拉住了~~哈哈~



bingo跟latte親親耶~~



球親情的對待O拔~~^^



再次回來喝水的O少又黑了一點:p





準備~~



尿尿~~



球:小妞,怎麼還是你?



這是小元準備的點心,好想吃哦!但還是得先孝敬狗兒女~~





papa:等等~~



papa:再等等~~



bingo:耶~~就快吃到了!



bingo:什麼?還要等?>_<



bingo:嗚~~還要等多久啊?



bingo:papa,你有看到口水了嗎?



bingo:好吃,還有嗎?



bingo:為什麼我只有一個?牠們還有?嗚~~



球:我一個也沒有吧?!



還在等吃的三狗幫~~



papa:這垃圾你也要嗎?



bingo:papa,我坐好了,吃的咧?



球總是被拉得遠遠的~~



球:我也想跟大家一起玩啦~~



球:你該要流眼淚怎麼變成流口水啊?



bingo笑到不支倒地 :p



這兩個小朋友還在吃~~



latte還吃到臉上去了~~哈哈~~



latte,你吃東西還敢兇人啊!要罵罵哦~~



你看,球就被教訓了~~



不過,下一秒就忘了~~^^



兩位在找黃金嗎?



bingo,你還在嗅啊~~>_<





因為球對bingo的衝動,又被拉住了



再次接受訓話!:p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回來的oui~~





喝了水繼續high的oui又在狂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