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拉走的拉拉怎麼又來了~~



bingo:你到底想怎樣?拉拉:(嚇一跳)



bingo:你不要再過來了!!





bingo:我說的話你聽不懂是嗎?吼~~



bingo:趁我發脾氣前快滾開~~



bingo:你不會找別人哦~~嗚~~



bingo:那個拉拉的老拔,快來拉拉拉啦~~



bingo:快氣死我了 >_<



oui:bingo,都叫你跟我一起跑你不要,看吧!就會被狗騎了~~



球:不要看我!雖然我也很想~



球:可是我一直被拉住啦~~>_<~~



娜娜:哥哥,你回來了!快陪我玩吧~~



oui:O小娜!不要~~



oui:不要跟著我!我要去追鳥了~~



娜娜:那球哥哥,你陪我玩好嗎?







latte:我怕怕~~閃!









娜娜,快一點!快被追到囉~~



我也想去跑跑~~











這草堆好舒服哦~~我要睡覺~~







latte:papa,有吃的嗎?



latte:什麼?又欺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