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幫bingo洗好澡,擦乾,


看天氣有點陰陰的,既然沒有很熱,


那就去公園晾乾一下吧!


結果還沒到公園,太陽出來了,熱熱熱~~


一到公園,bingo的第一件事,


就是大小便啦!



哈哈~~便秘哦!臉這麼苦!




尿尿



帶去的玩具竟然玩一玩不玩了,


開始到處嗅嗅嗅~~


 


既然愛嗅,就去嗅個夠,


我還是去躲太陽,快熱昏了!


結果這傢伙也有樣學樣,


把玩具丟下自己躲太陽去了!




mama,我比你更熱,你去幫我撿玩具!



mama不幫我,自己去撿好了!



卻只走幾步路又轉回頭,玩具還在那裡曬太陽!



熱得想喝水了!


水龍頭的水打不開啦~~



回家再喝吧~~



怕熱還給我到處跑!




那你最好站著曬太陽,把毛曬乾才回家!



當然沒兩分鐘就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mama,玩具還在曬太陽,我們回去吧!



我好熱哦!要回去喝水!



晚上再來帶玩具回家好了!



這傢伙走來走去,就是不去叨玩具!



mama最聰明,都躲在陰影的地方!我也要去~~



好啦!回家了啦!


太熱了~~



回家拿信,這傢伙一到門口,


就把叫牠拿的信丟到地上去了!


來不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