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不在我們家了,
目前瑪麗有新的papa mama囉!

 雖然瑪麗才剛離開幾天,
但是bingo拔還常常唸:要是瑪麗在就好了!
 
所以希望瑪麗在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
還會記得我們哦!
 
話說之前有關瑪麗的故事,
是這樣的…
 
早在六月多,
瑪麗本來讓江小姐養了。
江小姐是洛基麻的同事,
早在我一說撿到瑪麗,
洛基麻就說她同事很喜歡瑪麗,
後來到六月末了,
也跟江小姐談過一些,
後來約了時間來看瑪麗,
江小姐很喜歡瑪麗,
談了之後,
他們也答應我的一些「條件」,
就是要給瑪麗打晶片,
好好的照顧瑪麗之類,
我就讓瑪麗跟他們回去了。

結果,bingo拔明明就知道有人喜歡瑪麗,
有可能認養瑪麗,
卻無法接受我就這樣把瑪麗送走了,
還揚言也要把bingo送走。
就因為瑪麗這件事,
bingo拔對我臉黑了兩天。
  
當天晚上,
由於bingo拔氣得把我忘了把一些驅蟲藥和犬新寶等的藥給瑪麗帶走,
bingo拔還把藥都掉到垃圾車裡!
所以我只好打電話告訴江小姐,
請她再去準備瑪麗的藥…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
一下樓,
我就看到瑪麗了。
江小姐哭紅了眼的說,
怕瑪麗的事影響我們夫妻,
決定把瑪麗送回來。
 
好了!瑪麗被送回來了!
最高興的應該是臉黑了兩天的bingo拔,
據江小姐說,
當bingo拔看到瑪麗回來時,
臉上的表情真複雜!
哇哈!papa可以去演戲了吧!
反正bingo拔的臉就沒有這麼黑了!
好吧!既然瑪麗回來了,
我也就算了!
 
還記得我前一篇說瑪麗跑到山裡的事吧!
當天bingo拔追瑪麗追到扭到腳,
還氣得把瑪麗打到流血!
不過,不是因為打得重,
而是剛好牽繩打到瑪麗時,
瑪麗咬到舌頭而流的血,
因此,這事件導致瑪麗的命運有了非常大的變化。
 
我就跟bingo拔說,
我跟江小姐談過,
我認為他們會很愛瑪麗,
我們家真的不是這麼適合養瑪麗,
而且bingo拔自己也認為如果養了瑪麗很久,
哪一天沒綁牠,
讓牠頭也不回的跑了,
那……
 
最後,我再次跟江小姐談,
請她也好好考慮,
在江小姐把瑪麗送回來後,
我們保持聯絡,
她知道bingo拔捨不得瑪麗,
因此她也願意等bingo拔,
所以我也在確定江小姐也考慮清楚,
對瑪麗不離不棄,
最後,在七月的十二日,
瑪麗再次跟江小姐回去了。
 
江小姐第一次來接瑪麗時,
我還哭得很慘,
因為會捨不得,
第二次,我也是捨不得,
畢竟相處了一些時候,
但我知道瑪麗一定會過得很好,
所以這一次是微笑著送別瑪麗。

這些照片都在瑪麗離開前一天拍的,
因來瑪麗還是二十多號才要去江小姐家的,
後來可能也想早點來接瑪麗,
免得bingo拔突然改變心意吧!
哈哈!
  
所以目前瑪麗離開我們家去新家好幾天了。
聽說瑪麗也交到新朋友了呢!
而且很乖哦!
 
還記得六月初瑪麗跑到我們家的情況,
不知不覺的養了牠一個月多一點,
從不到十二公斤養到十三公斤呢!
一個月胖一公斤,也不錯啦!
 
一開始在我們家搞得bingo拔每天早上下樓第一件事是洗籠子,
洗瑪麗!
因為都是大小便!
那時也幾乎每天都洗澡,
因為搞到全身屎尿的。
 
後來,一星期兩星期過去,
除了偶爾在家裡還會小便,
就不會在家裡大便了!
小小的進步!
 
到瑪麗離開前,
瑪麗已經不用關籠子,
可以自由的走動了,
也不會在家裡大小便了。
所以希望去到新家,
好好學規矩,
努力當一個乖小孩哦!
 
也祝福瑪麗在新家好好健康長大,
有空要來探望我們哦!
bibii有在想瑪麗哦!
至於bingo嘛…我也不知耶!
 
不過送走瑪麗,
bingo拔常唸著瑪麗呢!
 
因為沒有瑪麗陪他跑步了啦!
結果bingo拔說要養邊境牧羊犬陪牠!
暈倒!
 
瑪麗在我們家一個月後的毛有長得比較漂亮了呢!
 
這一張是我躲在樹叢叫瑪麗,
牠還會找我呢!
 

 

 

 
瑪麗的外表真的很像哈士奇,
就是體型超小的哈士奇,
要多吃一點才會長肉哦!
 

 

 
又到處聞了!

 忘了說,
瑪麗是捕蟲高手!
在我們家時,
很愛抓蟲呢!

 又不知找到什麼東西了?
 
抓抓嗅嗅…
 
有了有了!
 
找到了!
 
是一顆小石頭啦!

有時候會想,
到底把瑪麗送出去好嗎?
但我還是希望瑪麗得到牠該有的愛。
讓更多人喜歡,
也不錯!
  


活潑的瑪麗應該很快適應新家的環境吧!
  
希望瑪麗在我們家的日子裡是很開心的。
 

 

 

 

 
開心笑的瑪麗
 
可愛清秀的瑪麗,
我們都會記住有你的日子。

瑪麗,再見了!
祝福你在新的家裡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