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五峰旗後,跟著bingo姐的車,


去找美食囉~~



不知道這家店在哪裡,因為我們是跟著走的。


聽說麻醬麵好吃,所以就來了。



這就是大家點的麻醬麵,


不知我們家都愛吃重口味還是怎麼樣,


也許第一次吃麻醬麵,覺得這麵怎麼一點麻醬味都沒有?


麻醬麵是這樣的味道嗎?


所以後來我跟bingo拔都加辣椒醬拌著吃!


以我們的重口味,覺得這麻醬麵不好吃耶!



這應該炸豆腐,蠻特別的。



這是骨邊肉,不錯吃!



這是皮蛋豆腐,豆腐是嫰嫰的,


皮蛋我不吃,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餛飩湯,個人也覺得普普耶~~



吃完熱的來吃冰的,經過時不知是什麼店,


一大堆人,排隊都排到路邊了。



後來才知道是著名的黑店冰品。



要吃都要排隊啦!



店裡店外都是人…



我們一家就叫了三種口味,bingo當然只能吃牛奶冰,


當然我們有給牠偷吃,好好吃哦!



我跟bingo拔各點鳳梨和桂圓口味的,


我覺得我的桂圓冰比較好吃!



bingo很快的把一杯都吃光光啦~~


好好吃吧!



後來umi娘說要買伴手禮,所以就去名產店了!



我們只買麻糬啦!不錯吃哦~~



琳瑯滿目都是吃的…



由於我們家papa隔天要出差,


所以沒有跟大家去粉鳥林和吃美食…



umi,你上錯車了吧!



難道你們要跟bingo一起回家嗎?



下午四點左右,離開宜蘭…




papa說遠處的這是龜山島…



到頭城收費站又開始小小塞一下了…



進隧道了,幸好回程只是小塞。


可是往宜蘭方向的向道還是塞塞塞…



走出隧道後…



不久竟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