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的下午,突然接到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吃魚翅,


有的去當然要去,只是,為什麼去吃魚翅?



原來有人認為他出差一段時間,所以請我去吃魚翅。



我說,那可不可以將吃魚翅的錢拿去買鏡頭呢?


答案是:不行!



所以訂了位,準備吃魚翅了!



我很少吃魚翅,近年來也不過第二次吃,


也沒去過別家,無從比較說好不好吃。



這是位於竹北的頂天魚翅,也有燒烤,


吃鐵板燒烤坐樓下,


吃魚翅坐樓上。



那天我們的座位是面向樓梯的



樓下的部份



沒吃過這家的鐵板料理。



沙拉…燈光暗,不喜歡開閃燈,


所以又拍矇了!



我們點的是排翅



可以加入豆芽和香菜



還有紅酒醋



這是套餐裡的副餐,刺參



我的是螺片,好吃!



這是我的烤冰魚,第一次吃冰魚,好吃!



這是bingo拔的德國豬腳



甜點和水果,甜點是龜苓糕



這是我的奶茶



bingo拔的咖啡



吃完回家陪兒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