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偶爾看到Friday's打廣告,


所以有一天,朋友找我出去時,


我們就去Friday's享用午餐了。



目前推出快樂超值月!


我則是很多很多年沒有到Friday's用餐,


印象中怎麼跟多年前馬來西亞的Friday's不太一樣?


 



墻上的一些裝飾


 


忘了這是什麼飯了,不錯吃!


 


這就是半份炭烤豬肋排,好好吃哦!



喝濃湯的朋友說這濃湯很難喝,


我是不喜歡,所以不喝。


 


我覺得我一個人也可以把這半份豬肋排吃完吧!


豬肉都很夠味,


好像有三種醬料,我們選綜合的。


真的好吃,下次還要去!


兩人吃了七百多塊。


  


後來逛一逛,下午我們又去吃下午茶了!


 



我喜歡抹茶蛋糕。


 


朋友點的鬆餅



這我點的香柚茶,嗯…比較淡。


 


忘了朋友點的是什麼咖啡了



這些是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