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竹排是做什麼用的?


擋風沙嗎?



用不同的白平衝看看有什麼效果


 



bingo又跑進來插花了啦!



 


mama,這裡比較好走耶!


我可以用跑的!



帥bingo!



不知為何天上的雲帶有綠色?


 


有的沙堆堆得很高…



其實風大的話,真的是風吹沙的情況!



bingo,你這是沙子跑到眼睛了嗎?



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燈塔!


 


愛插花的bingo…



mama,到了沒有啊?




什麼?走這麼久才走一半?




那我跳下去有沒有比較快到達啊?



mama,水路有比較清涼吧?


那個陽光都亮得刺眼,人家睜不開眼睛了啦!



什麼都不行,也沒有水喝沒有零食吃!


哼~~



你看,我們走了這麼久才走這麼一半的路呢!



mama,你慢慢拍!



我不行了,要休息一下!



快熱死了啦!



mama,我在這裡等你好嗎?



我真的不想動了…



真的還要走下去嗎?



mama,你看,還有好長的一段路啊!



還要走多久啊?嗚嗚~~~



我好想下去哦!



mama,可以下去嗎?



還是坐船去?



bingo,你想太多了!



再不走快一點夕陽就拍不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