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是要走另一邊才能過去,


就是得先下堤防走沙灘才能上去,


所以這次沒走過去。



而我和bingo走的這一段路,走走停停至少走了半小時。



沒有走到最終點,最終點就是右邊太陽的位置。



最終點的不知是不是燈塔,


因為當時沒有看到亮燈啦!



走了這一段路,終於炎熱的大太陽開始西沉…



其實夕陽可能只有十多分鐘就沒有了!



拍幾張後可以看到那輪火紅的太陽的角度是往下沉的


 


可惜沒有拍到夕陽照映在海上的光輝



另一邊沒有夕陽照射的的堤防就灰暗許多


 



結果被雲層遮住了



往回走時,夕陽又從雲層中出來了


   


bingo早就趁機坐著休息了



mama,你就是為了那紅紅的陽光走這麼遠哦?



那我也要拍一張,我也走得好累哦!



而且汗流滿身耶!


(胡說!明明是口水流滿身!)



有沒有看到,嘴邊都是口水!


 


可是…



我不行了啦!



mama,有沒有水啊?



我快昏倒了




mama,救命啊!




口吐白沫,嘴吐舌頭…



我們是在這裡拍照的,因為bingo爬不上另一個堤防。



其實再走過去可能還要五至十分鐘?


  


mama,還要走回去嗎?


好遠哦~~




我以後要走水路啦!


 


遠處有點白的那裡好像才是車子停放的地方,


怎麼這麼遠啊?


要趕快趁天還沒全黑時趕快走吧!



看完夕陽大家都往回走啦~~



漁港的燈火也亮了起來


(沒帶腳架,沒辦法曝光太久,所以不夠亮,也不夠清楚!)



有彎月哦!



白點就是彎月啦!




好啦!天黑了!


該回去了!


夕陽,就拍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