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這次參與的朋友和狗狗們,


就要來看看我們是如何烤肉和戲水了。



膽小賓下水前是要先試水溫嗎?


還是,真的有這麼渴嗎?



大家都下水去了,


只有膽小賓還在猶豫著‥


等的時間有夠久,連豆娘都以為牠是石頭了。



人家拿小妹早就玩到對岸去了!



還表演跳水…



而膽小賓呢!


竟然被卡在石頭中,動彈不得!



上也不行,下也不行,


就只好泡屁股了。



拿小妹都不用玩具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好不容易被推下水的bingo,


卻一直想上岸。


只好叫在水裡的拿拔幫忙拖住這小孩。



反正只要沒人理牠就是直往我身邊衝啦!



拿小妹自得其樂呢!



拿拔,是bingo對你怎麼了嗎?


怎麼有這樣的表情啊?



反正就不讓bingo上岸啦!



只要一掙脫,


馬上向岸上游過來了。



逃上岸的bingo還回頭看有沒有追兵咧~~



發現沒人追來就很開心了。



然後又卡在石頭中,


又不知怎麼辦了!



正想下水時…



肥肥出現了…



膽小賓就想往岸上衝了!



結果當然又卡在石頭中了啦!



另一邊明明有比較好上岸的地方,


就因為我站這一邊,


牠就以為要從這裡上下…



被卡在石頭中的bingo就這樣趁機泡屁股了啦!



雖然有努力的想要爬出來,


但…mama救不了你啦!


最後還是拿麻幫忙才拉出bingo的…



脫難後就給我躲到大石頭後面了。


與此同時…



竟然在水裡發現了蛇!


我的媽呀!第一次玩水時發現了蛇!


我超怕蛇的!!


本來還想說bingo都不認真游泳,


因為沒有人下去陪牠,


也沒有喜歡的玩具,


結果看到蛇以後,


我就不敢下水了啦!



bingo聽到我說不下水,


以為牠不下水很高興中…



人家肥肥和夏天一樣玩得很開心!



這是肥肥啦~~



夏天有牠最愛的玩具陪牠玩。



拿小妹有最愛牠的papa…


(拿拔的皮膚真白,好羡慕哦!)



拿小妹發現新大陸嗎?



這次帶去的玩具bingo沒有很愛,


倒是拿小妹和肥肥會去玩。


結果…最後,


是無故失蹤了啦!



還在努力找玩具中…



左邊沒有,右邊也沒有…



手腳又慢…



只有一副苦瓜臉啦!



 人家肥肥和夏天搶球搶得不亦樂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