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肥肥很喜歡bingo,


而bingo總是輸的一方,


所以bingo那天都躲在石頭邊,


讓肥肥在另一頭一直跳一直叫!



這次狗狗團裡最小的拿小妹。



還有最會撒嬌的夏天天后。



當然是少不了最喜歡bingo的肥肥啦!



除了bingo,肥肥、夏天和拿小妹都被綁在樹幹那裡,


因為bingo要是也綁在一起的話,怕牠逃不出肥肥的魔爪啦!



肥肥就是這樣一直呼喚bingo!


跳上跳下~~


還給我跳出鏡頭外



好好笑的表情哦!



這是在等吃的表情嗎?



夏天和拿小妹都很乖。



搞自閉的bingo



拿小妹是在看什麼呢?



下水的夏天…


怎麼感覺有點像海豚啊?海獅?



裝可愛的肥肥啦~~



吼~~干麼裝出小小狗的表情?



又在撒嬌的夏天



夏天在看什麼?



肥肥,你很黑耶~~


拍到你就變暗了



不過這張肥肥有帥吧?



笑得很開心,一定是等肥麻在烤肉給兒子吃啦!



夏天,你笑這麼開心也沒有烤肉吃啦!



夏天:mama,真的沒有吃嗎?



夏天:那拿麻,給我吃烤肉好不好?拜託!拜託!



latte:什麼?有烤肉我娘當然會先給我!



latte:mama,我的空碗要裝烤肉的哦!



bingo:烤肉?是什麼啊?



bingo:我mama不會給我吃的啦!



肥肥:只有我是幸福的小孩!哈哈!只有我有烤肉吃!



夏天:我也要!我也要~~



肥肥:這烤肉真香啊~~



latte:看來是輪不到我了!唉~~



肥麻:烤肉來了~~~(眾狗馬上起立)



我家bingo是棄權的!看來拿小妹也是!


只有夏天還有所期待~~



結果又開始又跳又叫的肥肥還沒吃到烤肉前,


先被女教官夏天麻教訓了!


一旁的夏天和拿小妹在看好戲!



拿小妹還故意說:夏天麻,我很乖哦!


肥肥卻沒有害怕的感覺啦!



你看,馬上笑開臉了!



然後根本忘了剛剛被教訓的事!


又開始練嗓門了~~



拿小妹喝了幾口啤酒哦!


醉了嗎?



夏天有喝嗎?忘了~~



游一游就沒力的bingo



還是躲在大石頭後邊啦!



夏天:休息夠了,我要下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