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五日,中午bingo拔突然打電話回來說請我吃飯,


我以為可能吃炒飯什麼之類的,


原來帶我去老爺酒店飲茶。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好,藍天白雲,


這是從餐廳往外拍的景色。



餐廳裡的大圓桌。


第一次來老爺飲茶,之前有來過吃自助餐。



叉燒酥,餡有點單薄,


吃不到叉燒肉,只有一層醬的感覺。



但還是不錯吃啦!


因為我喜歡吃叉燒嘛!



這次的菜單是對飲茶很熟的bingo拔點的,


所以點心的名稱我都不知道啦!



這是腐皮包著蝦仁等,味道也不錯。



排骨



蘿蔔糕



花生是招待的啦!



荷葉飯,口味蠻不錯,


bingo拔說:好吃!



裡面包著蝦米和干貝絲等。



本來好像是紅豆糕,後來服務生說沒有了,


換了芒果糕。



那天吃一吃兩人用了七百多塊,


也沒有比較貴,


也不錯吃的,所以可以考慮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