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pa說要去台北開會,所以順便帶bingo去台大附屬動物醫院看病。


中午一點多還沒吃午餐,


看到海南雞飯,當然就要吃啦!


只是口味還是不夠道地,尤其是辣椒醬。



福建蝦麵的味道也是不像,


但還不難吃吧!因為這是點給bingo拔吃的。


 


本來說要去開會前要先去銀行辦事,後來又說不用開會了。


所以去銀行辦事時,我和bingo在外面等papa囉…


在等待之時,沒事做,


當然就是拍照啦!



還沒機會去的101大樓,


跟bingo合照一下吧!



bingo的大屁股



可以拍到整棟大樓呢!



papa怎麼還沒出來啊?



坐著等、躺下等…



等到兩腳都滑出來了,屁股太大了啦!



怎麼這麼多人走過去,沒有一個是我papa?



papa再不出來我就要整個滑下去了啦!


 


趴累了,要起來活動一下啦!



怎麼還是等沒有啊?



結果坐下,腳還是滑出來了!


怎麼拉好還是會掉出來!


bingo,你真是坐沒坐相啊!



mama,那這樣巴著上面就不會掉了吧?



可是為什麼這次連屁股也覺得快掉下去了啊?



mama,我快掉下去了!快來救我~~



不要再拍了啦!



哇~~風好大哦!


(mama:你的屁股也很大!)



mama,那是毛長,你看錯了啦!



papa是跑哪裡去了啊?



再不回來會來不及去醫院啦!




mama,你也拍累了吧?


休息吧!



只好再坐下等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