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九月廿六日,一大早,一家又往台北台大動物醫院去了。
主要是去檢查bibii腳上的那個「大包」,
而bingo則是要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
bibii最近在坐車時很愛這樣,
靠著圍起來的布上頭往後仰!

 
到了醫院,醫生說的其實都差不多,
主要仍是因為bibii趴下的習慣和牠過快的成長,
因為牠的體重壓迫到牠的手肘,
導致了「肘水瘤」,這好像有多種說法!
反正除了導流之外,就是保守的以吃藥方式讓它自行吸收,
所以這次拿了兩星期的藥回來!
家裡除了原有的地毯,也要再買厚的巧拼把地上都鋪滿了,
不然目前bibii都會找沒有鋪到的地方躺,
有床給牠不睡!
 
反正就這樣看一看拿了藥就一千多塊!
 
輸到bingo了!
一隻掛內科,一隻掛外科!又不同的樓層,
結果這次因為醫院很多醫生進修或自己開業去了,
人手短缺,再加上系統出了問題,
這一天在醫院待了蠻久的。
 
除了狂犬病和七合一,bingo今年終於打了晶片!
本來bibii也要打,
但因為之前打狂犬病時並沒有拿到牌子和那張已注射狂犬病的證明,
醫院就說不能打,要回原診所拿齊資料或找原來的醫生施打晶片!
 
沒事亂走的bibii!
 
bingo一直都很安靜!
看到牠的人都一直稱讚說bingo好乖好穩定!
哈哈~~我這mama可爽的咧!
 
很憂鬱的bingo!
 
這是在打晶片,
醫生說針很粗大,會痛!
狗狗會掙扎和唉叫是正常的!
結果一針打下去再輸入晶片,
bingo完全沒有什麼反應,
醫生還說bingo真乖!
竟然像沒事一樣呢!
要是bibii,我想整間房間應該會翻了吧!
 
為免bingo有兇人的動作,
papa還是要把大口握緊!
 
 
 
打好了!
在掃瞄昌片!
bingo開始有表情了!
哈哈~~很逗趣。
一副:您好了沒啊?
 
醫生讓我們看說輸好晶片,
這是bingo的身份號碼,
yeah~~bingo有身分證了!
 
由於醫院的系統出了問題,
我們都在等那張bingo的「戶口名簿」,
就是寵物登記證呀!
等了好久哦!
 
打了三隻針的bingo在撒嬌!
 
無聊的bibii
 
bingo在享受抓抓嗎?
 
bibii在享受大玩具!
把papa的鞋當玩具啃起來了!
 
臭鞋有這麼好啃嗎?
拍完這張馬上阻止這愛亂啃的小孩,
免得被醫院的病菌傳染啦!
 
回家之前先到公園去放風囉!
 
這天papa還故意把到處亂逛的bibii丟下,
全部人都上車,
連車都開走了,
bibii發現時還呆呆的站著,後來還想往另一向走,
我就趕快下車把牠叫過,
幸好聽到我的聲音牠就很快樂的奔向我!
完全沒有害怕!
真是!誰叫牠每次說回家都還要亂跑!

這次所有的照片用新的小DC拍的,
Coolpix P5000,
發現小DC比我的大相機難用啦!
用了幾天得到的結論是,我還是乖乖把大相機送修,
因為反光板不知為何卡住了,目前在等廠商報價!
而用小DC的心得是,
不要把它當單眼用,
這樣我才不會有挫折感!
不過這台小相機的場景模式還不錯用,
也有A、 S 、P、M模式,
可是我習慣用M式會有所限制,
最後我決定還是用場景模式吧!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是這台小DC拍的,
直到我的大相機出院或有新相機!那個D300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