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騎著租來的機車,我們來到恆春,


由於bingo不會坐車,


有試著讓牠上車,可是一加油門牠就跳車,


為了安全考量,還是把牠關在民宿好了。



這裡是恆春老街。



這是租來的機車。



南門


在恆春逛了一逛,雖然有去「院子」幌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回去墾丁大街。


本來要去迪迪小吃,結果休息。



後來就來到這家latte麻說不錯的Ocean Blue。


 



準備隨時倒扁的人!



餐廳內都是藍色調,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們坐在窗戶邊,風一陣一陣吹,真的很舒服呢!



忘了叫什麼,有咖哩味,尤其有下面一道重口味的醬爆,


這一道變成沒有特色,唯一一道沒吃完的菜。


這裡我們是點套餐,就是兩人份,菜色是固定的,沒得選。



忘了叫什麼,有點像客家小炒,


很夠味!


把其他的菜色都壓下去了!



要加辣的高麗菜還是不辣!


 


這一道葱爆蝦是加點的!


由於想讓bingo吃到白飯,所以我把我的半碗飯留給bingo,


後來服務生看到,問我為什麼留一點飯,


我說要拿回去給狗狗吃,


她說:夠嗎?我再去加一點飯吧!


結果bingo那天有吃到飯,但是…



吃完飯,papa匆匆離開,一來要回去還租來的機車,


二來要回去餵bingo!三來,bingo拔要去倒扁啦!


 


papa知道施明德車隊要來墾丁,本來還說要去屏東,


後來知道車隊會來墾丁住,所以吃了晚飯,也沒去龍磐公園看星空,


回去載了bingo,就在車隊要投宿的地方等。



這一等等了三、四個小時,


而且在車隊要來時,當天脾氣有點怪的bingo,


竟然咬了一位大陸小姐!


當時我在拍照!


bingo拔說,這位小姐一直摸bingo,後來bingo有開始低吼了,


bingo拔叫這位小姐不要再摸了,


結果在bingo拔安撫bingo時,


這位小姐又再摸bingo,就被bingo咬了一口!


bingo是第一次咬陌生人呢!這件事也搞了好一陣子!也沒心思拍倒扁了!



反正半夜才回到民宿吧!


大家都累壞了!


可是,bingo卻開始發生了一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