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分,南灣的遊客多了,雖然是非假日,但是遊客還是不少。



這張超好笑的,bingo本來要沖海裡衝,


結果發現海浪來了,馬上轉身跑,拼了命的樣子!


我一邊拍一邊笑呢!



深怕又被大浪蓋過頭,bingo也學乖了!



後來bingo不知道為什麼對救生圈產生歹念…



papa把救生圈放到頭上去了,bingo還妄想咬它。



結果就是海灘上上演了追逐的戲碼。


 


bingo,不要追過頭,忘了大海浪哦!



結果,話剛說完,一個大浪來了!



哇哈哈!笑死我了!


兩父子一樣的狼狽不堪,一個跌得四腳朝天,


一個趕著逃命!哈哈哈~~



兩父子還不死心,起來後馬上又來追趕跑碰跳!



一跑還馬上剎住轉彎咧~~



bingo當然可不是省油的燈,馬上追上,


好像還咬到papa的屁屁!


哈哈哈~~



使出賤招的bingo終於獲勝!



馬上對到口的救生圈蹂躪一番!



papa還歪頭看,還不趕快阻止啊!



結果救生圈被咬了!



是不是papa老是跟救生圈出海去玩,所以bingo對救生圈生氣了?



想說咬壞救生圈papa就只跟bingo玩了?



套住,看你還咬不咬!



沒有救生圈咬,就拿沙子出氣啦!



結果什麼也沒找到!



累得坐著休息



正要準備趴下時…



發現mama下水了,還有救生圈,馬上也衝過來了。



又開始對救生圈進攻了!



我的天啊!不要再咬了啦!



我咬我咬我咬咬…


 


咬到七情上面了啦!



而且是緊咬不放呢!



還想把救生圈拖回岸上!



再咬下去就要破了啦!


mama沒有救生圈用了啦~~



不聽話的小孩!


固執的小孩!



最後只好請球上場了!



雖然暫時放過救生圈,但目前的目標卻是球!


(這裡開始由bingo拔掌鏡)



我趁機溜到海裡去,壞小孩咬著球也跟來了。



可是那天的浪真的不小啊!


我一直是連人帶救生圈被沖回岸上,


膝蓋都被沙灘上的碎貝殼刮得好痛哦!



沖回岸上很多次以後,


我也累了!


對不諳水性的我來說,還是乖乖在岸上就好了。



這小子不是咬球就是想咬救生圈啦!


 


把球當成拔河來玩了!



緊咬不放,bingo的絕招是也!



變成大小眼也一樣不放!



邊咬邊看臉色!


賊樣!



papa拍到bingo的救生衣被浪沖到翻起來了!


好好笑哦!



變成新式救生衣了!哈哈!



這張papa過曝了,但bingo的表情太可笑了!


所以po上來了!



papa還是適合用自動模式拍!


還是過曝了!但bingo的身形也好奇怪!



由此可見海浪都帶沙的!


 


哈哈~~被浪沖了!


水還從頭上流下來!



玩了幾個小時,玩累了,


準備離開南灣了。


接著要回民宿check in了,


這一天住的民宿是這幾天裡最漂亮的,


也是我們最喜歡的,同時房價也是最高的。


但我們都認為很值得,接下來會另外介紹這一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