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鉤毛線了,


記得十多年前,唸書時代,還會趁著下課或休息的空檔鉤毛線,


以前鉤了一大堆,有放紙巾的、披肩啦!還有蓋茶几、蓋電視的,


還有一件衣服,唯一被我帶過來台灣的衣服。


其他的早就不知跑哪裡去了。



這一次之所以鉤毛線,


是想給bingo鉤一條圍巾。



好像鉤了有五天了吧!


有時一天鉤一兩小時,有時一天鉤個幾分鐘,


還一邊看電視,所以bingo等了好幾天。



這張完全沒有後製,不小心放了上來。



昨晚讓牠試戴時,不讓人家拿下來,


就咬著不放,不讓人靠近呢!


牠以為這是可以吃的嗎?



今天早上讓牠戴著拍照,


牠可是乖的咧!一直坐著讓我拍。


拍完了還坐著笑!



帥哥一個!



圍巾是用混色的毛線,所有材料不到兩百塊。







拍完還坐著傻笑中的bingo



圍巾這次是用長短針鉤的,


因為覺得不適合花樣編法啦!


又不是衣服!



太久沒有拿鉤針,手指都磨痛了!


棒針也許會好一點,但棒針我又只會一種編法。


所以還是認命的一針一針鉤啦!


我想,也不會有其他的作品了,


除了我要將剩下的毛線鉤其他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