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九日,bingo拔又出差去了。


bingo都在等papa回來哦!


那天下午就一個人幫bingo洗澡,吹乾,


然後再到公園去跑跑。


 


四點多的太陽並不熟



這一次有帶小球去,主要是讓bingo跑一跑,


毛比較快乾!但後來還是回家要再吹一吹。



我總是覺得bingo最帥的,


雖然牠的個性有點壞,有點固執,


有時還會神經質(可能是犬瘟熱的後遺症),


但是我還是覺得牠是我的寶貝。



這一天出去拿了相機,


隨便一拍就是幾十張上百張的。


因為我兒子太可愛了啦! 



之前因為硬碟壞掉,十月尾十一月初的照片都沒了,


裡面包括bingo拔與老同學的足球聚餐、


bingo拔公司的四方牧場、還有跟大伙兒去的春天農場,


我還特地拍了大家的特寫,結果所有的特寫都沒有了。


幸好大部份的照片有燒錄起來,也因此才可以繼續寫上海之旅。



可是還有不少bingo的特寫和papa的互動都沒有存下來,


有些逗趣,有些感動的鏡頭。


雖然最常拍的就是bingo,


但還是覺得有太多有趣的畫面應該留下來。


 


站都站得歪七扭八的



撿到球會把球丟出來,然後看著球一邊滾一邊看。



看著看著就坐下來了。



接著看,哎呀!球滾開了。



再把球撿回來,放在腳邊。


我喜歡在黃昏時分拍bingo,


這個時候bingo的毛就會像黃金般閃亮,超帥的啦!



bingo已經三歲七個月了,


嘴邊開始有些地方泛白了。



而且上邊的兩顆大牙都莫名的掉了,


真的很擔心牠還沒老,牙齒就掉光光了啦!



從小就常去醫院,近兩年的狀況好多了。


可是一去醫院就是大問題。



這張照片是上載後才看到bingo頭上有蒼蠅,


哈哈!難怪牠的表情有點怪怪的。



肉肉嘴的bingo,


不知還有誰的嘴皮會像牠一樣外翻。


舌頭裡還有舌斑呢!



發現有奇怪的事身朵就會微微的往前傾。


這模樣就像小小狗一樣純真。


包括專注的想要吃東西時,也會有這種表情。



原來一直有蒼蠅,


又停在bingo的腳上了。


不過我的寶貝還是一樣可愛。



專注的神情,因為小球在mama的手上。



然後很開心的笑了!


太迷人了啦!哈哈~~



等待mama把手上的球丟出去



然後再去把球撿回來,


這是最常玩的遊戲。



低頭,是因為看地上的球。



抬頭,是看著滾到一邊去的球。



有時覺得bingo像老狗狗一樣,


有時又愛搞自閉,不太會跟狗狗玩。


也許因為體力不好,總是跑跑就坐著休息了。


 


發現什麼了?


耳朵又往前傾了。



覺得長大的bingo的神經好像變嚴重了,


除了啃骨頭會兇靠近牠的人或狗,


就連有人靠近牠坐的車,牠也要吠半天。


以前都不會這樣,我只想到應該是小白和小姑來我們家住過一陣子的關係。


那時小白或小姑只要一上車,


牠就很兇的大聲吠。


到現在還是會這樣。唉~~脾氣越來越怪。



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包容牠,


當然牠作錯了,我也一樣的打牠罵牠。


當然牠也知道,每每我作勢要打牠,


就會先偏過頭,眼睛閉起,眨呀眨的,


我就打不下去了,


而且打牠也不覺得痛啦!



bingo拔還說,bingo咬我我都還是對牠很好,很愛牠,


可是他咧~~


我只能說,bingo對我的傷害只是生理的痛,


痛過就沒有了,不是那種心理上的痛。



在台灣,我常都一個人在家,


幸好有bingo陪我,但也因為有bingo這個牽絆,


很多事情也沒辦法進行。


但是我還是很樂意跟bingo生活在一起。


 


我家人老是無法理解我這樣對狗狗,


我父親老愛開玩笑說,看到bingo就把牠煮了,


因為bingo是我們的狗兒子,


因為我們沒生小孩啦!


 



這一天隨便拍都是帥帥的bingo,


所以照片都放上來了。 



之前都一直寫遊記,有很多人很久沒有看到bingo了吧?


小吐舌頭時的bingo最可愛了!



照片有點多了,


請大家慢慢欣賞了。



這隻蒼蠅很愛bingo耶~~


一直纏著牠!


這也是處理照片時才發現的,


拍的當下是覺得牠的表情很逗趣。



這張表情也很好笑!


是咬到舌頭嗎?哈哈!



連貫鏡頭,並不是連拍。


因為不想亂按快門。


這種表情就是有東西吸引bingo讓牠探頭探腦的。



看著遠方在笑呢!



還在看呢!



然後出現奇怪的樣子!


耳朵又往前傾了,又是小小狗的樣子。


可愛吧!



然後又開心的笑了~~


連續性的動作和表情。


 


好了,時間不早,


天色已晚,準備回家了。


那一天之後都沒再去公園,因為一直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