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在處理這些照片,

但是網路除了慢之外,

我上載到photobucket是慢又慢的速度,

因為網路訊號不穩定,常常上載一半就得重新整理,

弄到我很想摔電腦,

偏偏有人回家就會唸我沒整理家裡,也沒有po新文章!

不知為何之前一直用的flickr的連結似乎不能用了?

我重新upload照片,連結到blog也看不到照片,

不知還有哪裡有免費空間可以upload照片,且可以連結到blog上使用啊?

我還是先來說一下重要事件!

話說四月十三日是bingo五歲生日,(根據bingo的出生證明書)

去年沒有幫牠找朋友過生日,

今年五歲了,想說也很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因此想要在我們住家的山莊裡幫bingo慶祝五歲生日,

不知有沒有人想要來參加呢?

■日期:四月十二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三點(這樣應該不會太熱吧?)

■地點:苗栗縣頭份鎮的山坡上(詳細地址我會各自傳給將要來參加的貴賓們)

■對象:喜歡bingo和bibii的朋友們。(還有老朋友們是一定要的啦!)

■想要參加的朋友們,請用悄悄話留下你們的資料,

(聯絡電話/email/車牌號碼以方便讓警衛放行)

,多少人和狗寶貝?

■記得要帶狗寶貝的餐具哦!

請務必在四月十日前給我確定的答覆,以便我準備東西和食物。

謝謝!

 

bingo:歡迎喜歡我的人來參加哦!

 
MIU家
OUI家
匹子麻
威廉家   2  1
 肥家 3   1
     
     
     
Total   10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