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go血統證明上的生日是四月十三日,
雖然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以往bingo的生日都隨便過,
就是跟三月的mama一起過生日,
這樣papa就省事了!
不過,今年bingo三歲了,
希望可以跟狗朋友一起過生日。


想說,因為四月十三日是非假日,
大家肯定沒辦法同慶的,
所以,提前的話,
只有在四月八號或九號了,
也就是即將來臨的星期六、日,
可是papa九日要出差,丟下我和bingo,
所以希望是星期六可以幫bingo慶祝一下三歲的生日,
不知有沒有朋友要來新竹啊?
有朋友要來的話請告訴我哦!
我會烤一些小餅乾請bingo的朋友哦!
或者大家有什麼提議?
或要一起去哪裡玩?

 


 

由於目前只有肥肥家和latte家可以出席bingo的生日會,
有的朋友問是否可以改期,
所以我再問大家一次,
可以在四月八日來新竹的朋友點個名,
可以在四月十五日來新竹的朋友也點個名,
我再看看是否需要改期,
因為bingo拔出差到十五日才會回來。
目前的地點暫訂新竹竹北的風野餐廳,
時間是中午,(或者有人要下午?)
可以出席的請報名一下吧!謝謝!
bingo三歲生日要有一點不一樣嘛!^_^




決定了!
生日會就在星期六中午,即四月八日,中午十二點半,
竹北光明一路風野咖啡屋,
由於這地方不是寵物餐廳,所以狗狗可能要綁著用餐,
但新竹沒有什麼寵物餐廳可以去了!
要委屈大家了!
所以,明天見了!^_^
我要去買做餅乾的材料,
風野的地址稍後再補上!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 287 號         電話 : 03-553-6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