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大兒子,
bingo!
目前五歲又快三個月大了。
 
每次拍bingo,
總是覺得牠好帥,
帥到我不得不一直按快門!
哈哈!
 
雖然papa每次說bingo是一隻怪狗!
脾氣不好!
但是,在我心目中,
bingo就是獨一無二的。
尤其跟bibii比較之下,
bingo的優點可是比bibii多哦!

 bingo很膽小啦!
所以常常被叫膽小賓。
 
說牠脾氣壞,
是因為牠每每啃大骨時,
會非常護食!
牠心情不好,
或者很累時,
硬要去碰牠,
很有可能會被兇!

 不知道bingo這樣的個性是不是被我寵出來的,
但我知道牠很愛我哦!

 有時出門散步,
我沒有跟去的話,
bingo就不出門,
或者自己出去大小便之後便回到門口等我,
而不願意跟著papa還有bibii和瑪麗去散步。
 
牠的眼神都一直是在看著我的,
所以要教bingo比bibii好多了,
放東西在頭上頂,
絕對沒有問題!
拿布蓋在頭上,
完全不敢亂動!
雖然牠可以選擇甩掉布/東西,
或者逃走,
但牠沒有。
(前兩天看寵物當家,專家分析說這是狗狗相信牠的主人哦!
所以才沒有反抗。)

 所以要罰bingo,
隨便拿個東西蓋著牠,
牠就完全定點不動了。
有時因為牠跟bibii吵架,
還把塑膠板凳讓牠背著呢!
 
超級貪吃的bingo,
什麼都吃!
每次吃水果時好忙,
一直跑來跑去,
因為bibii常常漏接水果,
都會被bingo搶去吃了!
 
最近不知因為bibii老愛騎瑪麗的刺激下,
結紮多年的bingo竟有點想騎bibii的動作,
但都一下子而已!
哈哈!
不過因為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行為,
讓我們有點驚訝!

 照顧bingo比bibii輕鬆許多,
papa常說只有bingo一隻時,
有時感受不到有養狗,
因為跟bibii有太明顯的差別了。
我說,這是因為bingo太乖了啦!

 小時候雖然一直跑醫院,
讓我們擔了很多心,
現在終於都健健康康的長大了,
當然也希望papa mama細心的照顧之下,
bingo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活到終老。
 
最愛的bingo

 
 


 

 雖然我真的有偏袒bingo,
但是如果bingo真的做錯,
我一樣會教訓牠的。

 有時我也會對bingo唸不停,
說牠怎麼可以這樣那樣的,
牠都靜靜的聽我唸,
所以我常說,
要是知道bingo在想什麼就好了。

 以前只有bingo一隻狗時,
我可以只抱著牠,
每天有空就梳毛,
現在多了一隻bibii(還有瑪麗),
真的對bingo會分心了!
所以有時我會說,
因為papa mama被分享了,
bingo或者有一些行為受影響了。
雖然papa一直說不是!
但不可否認的,
bingo會吃醋!
 
但這也表示牠愛papa mama吧!

 bingo的心裡只有我們這幾個家人,
我們卻有太多事物,
所以,我一直要提醒自己,
多給牠一點時間,
多陪一陪牠,
讓牠知道,牠也是我的唯一,
也感謝牠的陪伴!
 


 嘟嘴的bingo
 
超可愛的bingo


拋媚眼的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