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六日,
現在汽油高漲的時代,
我們家鮮少出遠門,
所以常常都在家裡和山莊裡散步活動。
這一天,bingo拔說要讓狗狗們去山坡上的大草皮跑跑,
bingo拔在臨出門時跑回去換鞋!
原來他已作好準備要追狗了。
對於上一篇的故事,
其實並不精彩啦!
那等我下一篇再敘述好了。
 
三隻狗和bingo拔先走在前頭,
我慢慢騎著腳踏車上坡,(累死了!)
一停下來,
就看到狗狗們在追逐,
另一邊瑪麗追著追著,
就不見狗影了!
這兩位少爺看到我來了,
還會興奮的跑向我。
然後又開打!
   
後來,兩隻狗都跟著bingo拔去追瑪麗了,
我心裡想著應該很快會追到回來了,
就先坐下喘口氣,
騎車上坡真的太喘了!
後來坐了一會兒還是不見狗影,
最後只看到我聲聲呼喚的bingo從山坡上跑下來。
 
然後我和bingo就在草地上等bibii,瑪麗和bingo拔,
等了有二十分鐘吧!
以為他們都在山上玩起來了,
不然怎麼那麼久啊?
 
不過由於不想再騎上山,
所以選擇在草地上等bingo拔。
 
所以在等待的同時,
就這樣對著我的帥兒子咔嚓個不停了!
 
沒辦法!
bingo就是致命的吸引力,
怎麼拍怎麼帥啦!
所以接下來都是bingo!
 


  

 

 

 

 

 

 

 

 

 



  

 

 
大屁股!
 
漂亮的尾巴!
 

 

 

 

 

 

 

 

 

 

 

 

 

 

 

 

 

 
認真的咬舌頭,
以為papa他們回來了。
 
又以為有動靜!
 
沒事,就放輕鬆!
 

 

 

 

 
飛揚的大尾巴!
因為我等了好久,
決定上山去看看,
bingo一聽到我說去找papa,
馬上轉身前去!
 
結果正好bingo拔帶著瑪麗和bibii下來了。
三個熱得快掛掉了!
尤其是歐罵罵bibii!

後來,bingo拔說他追瑪麗追好久,
bibii也幫忙去追瑪麗,
但瑪麗很會跑,
而且都故意跟bingo拔保持距離,
最後還是因為卡在斜坡上的樹叢裡動彈不得,
瑪麗才被bingo拔抓回來,
最後,也不用在草皮上跑跑,
就趕快回去洗狗了,
因為很怕bibii中暑。
這一天,瑪麗讓bingo拔感到傷心和難過,
一直碎碎唸著說瑪麗怎麼會這樣,
好歹照顧了牠一個多月,
竟然叫牠也不回頭,
bingo拔追不到瑪麗時都差點想放棄了!
反正這一次的事情,
改變了瑪麗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