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出菜就表示最近雙B家沒有活動,
沒有拍照!
最新活動也就是去寵物展,
雖然還是有背相機去,
但完全不想拍照,
而且有史以來還沒逛完所有攤位就離開了!
因為一開始我就「踩狗屎運」,
再來就是人太多,
bibii又很興奮,
常常我牽著bingo到了前頭去了,
bibii和papa還被圍在人群中,
可能因為伯恩山犬不太多,
所以bibii就一直被圍著拍照,
就是被圍一圈起來哦!
而papa整個很開心的樣子,
我又得帶著bibii擠回頭看papa和bibii失蹤到哪裡去,
後來就索性bingo和bibii跟著papa在角落等我,
我自己去逛,
結果來回逛了一下,
父子三人還是有粉絲在拍照,
而papa就說他要出去抽煙,
啊我還沒逛完,
到時去哪裡找人啊?
想到人這麼多,
也排不到隊,那就不用逛,回家!
所以寵物展只買了一張伯恩山犬貼紙,
還有一顆耐咬的球,
試吃包只有一包,
填資料得一枝筆!
門口拿到兩包洗毛精,
That's All!!!
所以,明年,
不去寵物展了啦!

這照片也忘記加框了!
應該也去年拍的照片,
是用coolpix p5000拍的!
因為昨晚剛做了這道菜,
所以今天找一下之前拍的圖片來上傳。
有人叫這道菜為「紅袍子」。
我叫「襄辣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