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後,依據題目寫下答案。
2.再轉貼5個人(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被點名後,依據題目寫下答案。
1.你的筆名是:
Shpang最常用的。
2.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
沒有為什麼,就是我的名字的縮寫,如果是報上的文章,我則不會用筆名。
3.有在玩cosplay嗎:
沒有,因為沒有興趣,而且也不懂。
4.出過哪些角色:
沒玩過!
5.喜歡和什麼個性的人相處:
個性開朗的,交談下來不會有講不到話的人,隨和的個性吧!
6.討厭和什麼個性的人相處:
討厭,如果會討厭的話就不會相處在一起吧!好吧!就是我覺得無話可談的人,或者我看不順眼的人,如果真要相處時,我是保持沈默的。
7.喜歡去的地方:
好玩的,有美麗風景的地方都喜歡去。
8.喜歡畫圖(塗鴉)嗎:
年輕的時候比較常,近年來很少很少,喜歡 ,卻不擅長,更不專業,而且只會用紙和筆。
9.續8,喜歡畫哪類的東西:
想畫什麼,畫得出來就畫啊!因為不是專業的,亂畫也沒差吧?!
10.玩過網路遊戲嗎:
沒有,如果是這類的,就是第二次了!
11.玩過哪些:
我上網不為遊戲,所以極少玩。
12.喜歡的飲料:
好喝的啦!不喝酒,不喝咖啡就對了!
13.討厭的食物:
討厭,等於不喜歡吧!那有不少東西我是不吃的,好比茄子,苦瓜啊!香菇也不愛,很奇怪吧?
14.喜歡聽哪一類的音樂:
抒情歌居多。
15.是學生嗎:
不是,很想再當個老學生?哈哈!
16.上學時一定會做的事:
就上課啊!不然咧?
17.習慣去哪間便利商店:
沒有特定的。
18.無聊時會做什麼:
什麼都可以做,能睡著就一定去睡覺,不然就是上網,看書和看電視啦!
19.家裡有寵物嗎:
有一隻可愛又帥氣的bingo
20.續19,有養什麼寵物:
狗狗。
21.最常跟好朋友聊天的話題:
好朋友就什麼都聊吧!心煩的事啦!開心的事,生活。
22.常用的通訊系統:
電腦,電話。
23.有否崇拜的偶像:
沒有。
24.喜歡的類型:
指男人嗎?體貼,溫柔,有主見。
25.上網會先做什麼:
看信箱,上自己的blog,回留言,去各家網站逛逛,瀏覽平時常去的網站。
26.最常跑的網站(頁):
blog、旅遊、新聞等等。
27.喜歡手製小東西嗎:
喜歡。最好有人作了給我。
28.擅長的製物:
沒有擅長,就只有會,如打毛線,作小卡片之類的,這都要看心情而為。
29.口頭禪:
沒注意有沒有口頭禪耶~~
30.有沒有擅長的運動:
沒有,運動白痴。
31.喜歡逛街嗎:
要有東西買才會去逛街。
32.最喜歡的一首歌:

33.買東西會先注意:
價錢和日期。
34.平常有做保養工作嗎:
臉上?最一般的保養。
35.常用的保養品:
基本的都會用到囉!
36.認人的能力如何:
還可以。
37.容易迷路嗎:
嗯!要看去什麼地方,如果沒去過的,會有 迷路的情況。
38.續37,請說說看迷路的經驗:
就去北海道美瑛啊!走錯方向就得繞一圈,浪費時間,可也有不同的景色。
39.有遇到讓你覺得很衰的事嗎:
有吧!
40.每個星期一定會做的事:
每個星期?想不太出來,因為日子太平凡,也沒有特別的事。
41.喜歡看文章還是喜歡看圖:
漫畫就是看圖啦!雜誌就有圖有文啦!小說 和散文就看文啦!所以都喜歡,只要是自己想看的和喜歡看的。
42.是個容易受傷的人嗎:
是的,所以不要傷害我吧!
43.小時候的願望:
記得作文都寫老師吧!
44.最喜歡自己哪裡:
自己能當自己的時候。
45.終於到最後了,有什麼感想:
很多問題不通,問的不好,實在太多無聊問題了,終於完成了!感謝大家!
※下五位接力者:
等我搞清楚狀況再來回答吧!
我也先點一下人,
artfx
一米麻
還有誰沒被點的啊?嗚~~~
我不逼大家,可不不用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