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夏天要潛水,結果…沒有!


 


肥肥在做什麼呢?


一定不會是想bingo啦!


 


原來是急著要搶大紅球!



夏天:這是我的啦!不要跟我搶!



結果一個不小心,又被肥肥搶先一步了。



當天的烤肉



有花枝丸、貢丸…



另一邊沒什麼水,都是石頭…



這就是我們戲水的地方了



本來要幫夏天拍全家福,但個個不專心…



那天玩得最開心的是這位papa啦~~


bingo要上泳圈求救!



最後當然不逞的自己游回來啦!



找來找去沒有牠想玩的…



連保特瓶都追不到…



bingo好像游得有點無奈!


因為mama我一直不讓牠上來。



各狗有各的娛樂!


 


肥拔這天的娛樂就是這游泳圈啦!



划來划去很好玩哦~~



bingo就算先搶到大紅球也沒興趣的轉身就走了!



就讓夏天去玩吧~~



bingo就去找游泳圈玩了。



還要把肥拔拉回來…



bingo,有沒有很重啊?



bingo:先生,你要轉左還是轉右?



呼~~終於脫難了!



逮到機會就在石頭上巴著不下水…



bingo:mama,人家休息一下嘛!



各位papa和mama…



bingo:mama,你不知道要載人很累嗎?


人客雖然很開心,可我也要休息嘛!


 


載完客人馬上找地方泡屁股了~~



還是泡屁股舒服!



水又清涼又不用使力!


咦~~前面兩位??



這兩位papa玩得還真樂啊!



拍照的還是要拍照啦~~


 


啃木頭的繼續啃



只是換了肥肥去當船伕了!



bingo樂得輕鬆了!



形影不離的父女…



啃木頭不夠看!來根大的~~



latte:不要想跟我搶哦!



bingo:肥肥,知道我的累了吧!趕快泡泡屁股吧!我先走了~~



bingo:mama,叫我什麼事?



嗯…這塊石頭不錯!



夠大!可以泡屁股~~


 


夏天:怎麼大家都在泡屁股?



夏天:原來泡屁股很舒服啊!



肥拔:肥肥,要球嗎?那要先拉papa去對岸!



又找地方躲的bingo…



為什麼大家都在這裡上岸?



有比較容易嗎?



可是我還是上不了,誰來幫幫我~~


嗚……



肥肥:哈哈~~bingo,你屁股太大了啦!



肥肥:看我!三兩下馬上上來了~~



夏天:我才不管你們,只要不要來搶我的球就好了!


 


趁著bingo下水找球,我偷偷的上岸去了,讓肥拔幫忙看一下。



果然,bingo一游回來看不到我…



馬上就想上岸!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準備回家了。


肥拔連吹水機都帶出來了。



所以大家都吹一吹再上車。



這時反而有不少人才進來紮營。



幸福的肥肥,只要坐著就好了。



肥肥都不會亂走,好乖哦~~



不知露營的費用是多少,還不少人來露營呢!



戲水的地方不算大,人也不少,


但烤肉真的還蠻方便的,


這裡一人得付五十元的清潔費。



開心的一天,也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