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池的另一邊根本沒有狗男女的紛爭,所以bngo和bingo拔就想划著浮艇,唱著我們倆划著…啦啦啦…


看來…很溫馨,結果…


哇哈哈~~bingo受不了papa划得太慢,直接跳水了~~


bingo:papa,你慢慢划吧!我先走了,我游得比你划得還快耶~~
papa:臭bingo,竟然不等我,我划我划我划划划~~


bingo:哎呀!papa,我游過去又游過來你怎麼還在這裡?


papa:哼!你再說,我就要你拉著我游,嘿嘿~~這樣就一樣快啦~~


bingo:papa,你在做什麼?快放手!你很重耶~~>_<


papa:不管啦!誰叫你說我划得慢,所以你拉著我就不用划啦~哈哈哈~~


bingo:mama,你說這樣說得過去嗎?
mama:bingo,你就認命吧!誰叫剛才你這麼得意!^^"


papa:少囉嗦!趕快去給我撿球!


bingo:papa,很重耶~~你可不可以下來啊?


papa:不要!我這樣可舒服了,不用划也會動!哈哈~~


papa:再游快一點啦~~
bingo:……@#%&*@


papa:bingo,你在說什麼?哼!別以為我沒聽到!下去!!


bingo再次的滅頂!@_@


好啦~~自己跳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