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的bingo怎麼看起來變老了呀?
 
表情還真多啊!
 
偷吃草的bibii,
papa在幫bibii梳毛,
不然身上都沾滿了黃土。
 
一趴下又剛好面前有一堆草可以讓bibii啃,
bibii當然不會錯失良機的啦!
 
bibii的嘴唇下垂了!
 
一有機會就偷啃草,
表情真陶醉啊!
 
被發現了就裝沒事,還很假仙的笑一下!
真欠揍!
 
雖然大家都說我只覺得bingo帥,
bibii也帥,
但我是不否認bibii有牠可愛的一面,
但每次都是搞怪比較多啦!
 
這樣有帥嗎?
 
那這樣呢?
 
這樣還是帥嗎?哈哈!
 
bingo也開始很relax了!
 
愛叫的bibii又不知在叫誰了?!
 
剛才打了一架,滿身都是黃泥土,
所以就叫牠們轉戰到草地上,
要打滾也沒這麼髒,
papa在幫忙清理bingo的毛,
這樣才能乾淨的上車啦!
 
很舒服的樣子呢!
 
又想開打了!
 
偷抓抓哦!
 
bingo的怪表情,
還想偷抓抓!
 
被papa發現了!
 
再抓抓就要被papa的臭鞋K哦!
 
bibii又來鬧bingo了!
 
叫bibii乖乖梳毛,不要鬧bingo,
不聽,還跑給papa追,
而且還跑得很開心呢!
 
發現什麼了嗎?
怎麼一臉狐疑啊?
 
雖然風很大,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吧!
 
終於又有人來了,
之前也有兩個人,但只待一下就走了,
因為風真的很大。
就只有我們這一家還在那裡悠閒的被風吹!
 
這個壞bibii看到有人找牠,
二話不說先騎上去,
嚇到人家了啦!
papa馬上去抓狗,
而bingo卻以為papa拿包包是要給牠吃零食!
一陣混亂!
 
做了壞事賊賊的bibii在落跑了!
 
bingo還痴痴的等papa給牠吃零食!
 
bingo很死心眼啦!
bibii就不等了!
 
人家bibii早好地方坐下了,
bingo還在等,
牠深信等久了就是牠的,
這是papa的名言之一。
 
原來papa只是要拿他自己的東西,
不是零食!
 
風這麼大,有人還是有辦法點煙!
那個bibii真的活得不耐煩了!
 
bibii是因為之前沒有發洩到就拿papa發洩嗎?
 
看papa怎麼修理你哦!
 
 
 
兩兄弟在大風中吃零食,
吃相怪異,什麼表情都有啦!
而且大風還一直把牠們的大耳朵吹開了,
我就在一邊拍牠們,真好玩!
 
零食也吃完了,
風也吹了好久,
該是時候離開了。
 
被風沙吹到眼睛眯眯的bingo。
兩兄弟走在我前面,
但還是會時不時的停下等我,
或回頭看我,
真是乖啊!
 
那個bibii每次都這樣,
等一等就先趴下去了,
不管在什地方,懶狗一隻!
 
風吹開了bingo的大屁屁!
 
色心大起的bibii,
連bingo都敢騎!
bingo當然不會讓牠得逞的啦!
 
尿尿中的bingo。
離開龍磐公園之後,
我們就去了恆春,
肚子餓,要找東西吃了,
結果呢!兩家我要去的店都公休,
所以什麼豬本家和一家南洋料理店都沒吃到,
後來就隨便找了一間店吃拉麵,
味道還可以,價錢可比新竹便宜了一半啊!
真的很便宜,
只是照片沒拍好,
所以就不貼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