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你說什麼?不下水有東西吃?真的假的?


 


可是人家都去搶球了耶~~我也想…


 


算了!去也搶不到球啦!


 


麻,要給我吃的咧?在哪裡?


 


耶~~小元又有點心賞狗狗們啦~~


 


好好吃哦~~每欠狗狗們都有口福,只要有小元在!^^


 


我說,兒子啊!你躲在背後人家看不到你啦~~


乖乖坐好只要在家實行就好!


出來社會要用搶的啦~~:p


 


看人家多厲害~~


 


琦琦的彈跳力真讓我羡慕啊~~


 


我兒子卻躲到拍照的mama身邊!


一點都不知道要吃是要付出代價的


反正牠是搶不贏的啦~~


 


umi麻終於發現bingo了~~哈哈~


牠還給我坐在哪裡等吃!


 


看不下去的mama最後自己拿了蛋糕去一旁餵bingo


因為怕bingo在吃東西時兇人家



由於點點一直也在狀況外


後來也是由點拔餵食


可是,吃個蛋糕要這麼賣力哦?


 


是誰在甩水啊?


 


琦琦~~和愛搶鏡頭的多多 :p



這是妮妮嗎?


 


應該是妮妮吧?下次請不要再用同一色的項圈了


好難認哦!


 


後半場bingo有下水草地


只是除了偶爾撿一下球


牠就是到處嗅啦~~



多多卻很有衝力~~


要bingo像多多這樣有力是很難的~~


 


點點在找latte嗎?


此時的latte卻遠在另一邊躲色狼:p


 


bingo開始對點點有興趣嗎?



狗狗們有點心


作papa mama的當然也有啊~~


只記得那天好像一直有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